omniture

Designer Parfums宣布领导层变动

新结构使公司能够充分利用战略收购,把握更多市场机遇
SA Designer Parfums Ltd
2018-09-17 15:00 5410
Designer Parfums今天宣布进行组织调整,使组织结构与公司战略相一致。

英格兰沃特福德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Designer Parfums今天宣布进行组织调整,使组织结构与公司战略相一致。

Designer Parfums依靠自身发展和收购不断实现增长。该公司正在提升其能力,以创建激动人心的品牌、加速扩张地理版图并精简业务运营,进一步实现企业协同效应。因此,该公司打算继续招贤纳士,以实现其雄心壮志。

首席运营官

Santiago Alvarez被任命为新设立的首席运营官。最近他曾担任利基品牌潘海利根(Penhaligon's)和阿蒂仙之香(L'Artisan Parfumeur)的全球商务总监,在这之前还曾担任普伊格(Puig)中国、欧洲、中东、俄罗斯和非洲等市场的领导职位。

Designer Parfums首席执行官Dilesh Mehta表示:“Santiago了解全球销售、上市战略、品牌发展和运营,在发掘美容品牌在不同地区多个分销渠道的增长潜力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联合董事总经理

Parag Vidyarthi十多年来一直是团队的重要成员,现担任联合董事总经理,在发展公司业务和建立市场声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为Designer Parfums担任顾问几年之后,Arkesh Shah已被确认将作为联合董事总经理加入领导团队。他最近曾担任护发品牌Frédéric Fekkai的战略顾问,此前还从事过投资银行业务。

Mehta表示:“我们为我们团队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的辛勤工作和竭诚奉献使我们相信这支具有领导才能的团队能够克服更多挑战。我们很高兴Arkesh在领导收购Playboy和Cerruti之后正式加入Designer Parfums,负责将两个品牌整合进我们的业务。”

全球营销总监

作为该公司决心进一步创建激动人心的品牌的一部分,Designer Parfums将任命Pascale Fontaine为全球营销总监。

Fontaine在美容品牌建设和授权管理方面拥有20多年广泛而成功的全球营销专长,涉足香水、美妆和身体护理等领域。Fontaine在联合利华开始其职业生涯,过去17年一直在科蒂工作,最近担任阿迪达斯香水和身体护理业务全球副总裁。

Mehta接着说道:“我很高兴Pascale能加入我们,我相信她很快就将开始为我们的品牌和业务增长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SA Designer Parfum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