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科受邀参加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

顺道正行-2018第二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无锡站 于6月21日举办。易科软件(中国)和众多用户及解决方案等国内顶尖智能制造、工业物联方面精英,齐聚太湖明珠  -- 无锡,深入探讨了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共同探讨了数字化方案的落地。

无锡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gongkong®、OPC(中国)基金会主办,智能制造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支持的顺道正行·2018第二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无锡站于6月21日圆满举行。易科软件(中国)和众多用户及解决方案等国内顶尖智能制造、工业物联方面精英,齐聚太湖明珠 -- 无锡,深入探讨了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共同探讨了数字化方案的落地。

本次研讨会面向工业4.0但拒绝概念的翻炒,坚持自下而上的工厂级基础建设,结合企业自身发展进程提供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从当下的工业2.0、2.5逐步进阶至3.0,脚踏实地地步入智能制造的行列。

易科在展会现场
易科在展会现场

专注工业自动化软件和解决方案多年,易科软件凭借其独立创新的研发能力和掌握的多项核心技术展至今,成为了市场领先的商业软件供应商。

易科软件是针对财务、ERP、HRM以及CRM提供世界级的商务软件。易科软件帮助客户提供关键数据,快速做出正确决策。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范畴,Exact软件始终为客户提供不同的视角和持续性服务,通过标准化解决方案合理分配时间、资源和人力,以实现管理最优化。

此外,易科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独有的标准化工具,将客户业务、电子商务平台、制造机器、规模架构、MES系统以及其他智能网联设备相互连接。易科软件的骨干业务解决方案 (ERP) 能够突破时间、空间、功能等限制,与其他关键应用和流程环节相连接。

企业logo
企业logo

易科软件提供完备的成套解决方案,既能分析,又可管控,它不仅能使客户更好地管理流程与风险,还能够极大地削减成本,使客户拥有更充裕的时间来改善业务和收入。此外,Exact还提供便于使用、既拥有标准特性,又能够自由配置的软件,使客户系统能够高效运行并及时更新,将节约下来的时间用于服务活动。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是Exact Holding BV在华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1998年进入中国,并为超过400家大中国区客户提供财务管理、生产管理、制造计划管理、资产管理、物流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知识库管理、协同管理,以及B2B、BI、供应链管理等咨询、规划、部署、实施、培训,以及售后的全方位技术支持。(www.exact.com.cn)

易科在展会现场
易科在展会现场

源于对企业管理的精准理解和致力于为企业业务增长服务的理念,易科的软件技术在过去的30多年中为全球众多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所称道。今天,Exact中国将竭尽全力地为本地和跨国客户提供能支持每项商业活动和能够实时洞察整个业务过程的整体软件解决方案,从而让我们的客户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最终实现业务增长,创造不菲的商业价值。凭借在国际市场中的强大影响力,易科软件能够确保在全球范围内满足客户需求,通过简洁而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突破局限。

“夯实自动化、渐进智能化”易科软件将切实帮助中国企业从当下的工业2.0、2.5逐步进阶至3.0、4.0安全地步入智能制造的先进行列。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