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助力嘉士伯集团迈向云端

数字化转型帮助171岁啤酒酿造商加速增长,成为现代化敏捷企业
2018-11-23 15:36 21564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帮助嘉士伯将其信息技术(IT)基础架构迁移至公共云,助其迈向智能化的数字互联企业。云迁移为嘉士伯的企业解决方案提供了动态敏捷的现代化平台,推动其开展数字化创新,并提升了其IT运营的透明度。

上海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帮助嘉士伯将其信息技术(IT)基础架构迁移至公共云,助其迈向智能化的数字互联企业。云迁移为嘉士伯的企业解决方案提供了动态敏捷的现代化平台,推动其开展数字化创新,并提升了其IT运营的透明度。

为了加强公司与客户、供应链和员工之间的数字化连接,嘉士伯制定了“SAIL '22”企业战略。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此次云转型为这家领先啤酒集团跨入增长和盈利新时代奠定了基础,并加强了其市场响应能力,以获得更大市场份额。

埃森哲和埃维诺联同微软及SAP密切合作,仅用了不到六个月的时间,便帮助嘉士伯将其核心基础架构和关键业务应用软件迁入了微软Azure公共云。该项目共涉及600台服务器和200款应用软件(包括完整的SAP应用套件),总搬迁数据量超过了150TB,使用这些数据的员工达1万多名。

此次云迁移已为嘉士伯带来了诸多效益,包括:公司IT系统稳定性提高;IT基础架构更灵活且响应更快,使得公司能够按需快速扩充或缩减资源;以及IT运营成本有效降低,公司可以节省下资金投入其他领域。

不仅如此,微软Azure平台正支持嘉士伯与其合作伙伴一起运用人工智能、开发运维(DevOps)模式和分析工具来加速企业创新。例如,公司最近启用了由埃维诺开发的安全防护聊天机器人Carrie,员工可以通过这一工具全天候地咨询和了解公司安全规章制度。

嘉士伯集团首席信息官兼全球商业服务资深副总裁马克·达贾尼(Mark Dajani)表示:“完成云迁移是我们达成SAIL '22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这将帮助我们推动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为长远发展做好准备。我们身处一个充满活力和竞争的行业,基于云端的数字化平台使得我们能够加速增长,为消费者提供与全球出色啤酒相匹配的卓越服务和体验。

“我们始终追求完美。埃森哲丰富的行业知识、在数字化转型服务领域的经验以及埃维诺部署微软技术的能力,帮助我们建立了先进的智能化平台,并正助力我们成为真正的数字化企业。将本地部署的IT基础设施迁移至托管公共云上,是一项庞大且极具挑战性的工作。埃森哲帮助我们近乎无缝地迅速完成了迁移。我们认为埃森哲是能够快速交付、创新、响应的关键合作伙伴,并和我们一样对实现成果充满着热忱。”马克·达贾尼补充道。

埃森哲大中华区产品制造事业部总裁陈科典表示:“随着迈向云端,嘉士伯正成为一家现代化的数字企业,能够借助新兴技术快速顺畅地开展创新,为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打造全新的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一激动人心的转型旅程中发挥关键作用。从全球到中国这一嘉士伯全球收入较高的市场,我们致力帮助嘉士伯跻身啤酒行业的数字化领军者行列。”

埃维诺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郭秀闲表示:“埃维诺与埃森哲一起利用Azure云的可拓展性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帮助嘉士伯更好地服务其客户。我们的全球交付能力及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大胆前沿的战略思维,确保了项目的成功交付,从而助力嘉士伯快速把握市场变革。”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