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与埃维诺第十六次被评为微软系统集成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

双方共摘得九项“微软2021年度合作伙伴大奖”
2021-08-11 15:00 12716

北京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凭借着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客户解决方案,埃森哲与埃维诺第十六次荣膺微软系统集成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大奖。

埃森哲与埃维诺共摘得九项微软2021年度合作伙伴奖项,包括:系统集成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自动化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Dynamics 365 Customer Insights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Dynamics 365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Finance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员工体验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SAP on Azure全球年度最佳联盟伙伴等奖项。

此外,埃森哲和埃维诺还入围了数字化转型系统集成、Dynamics 365 Sales、能源、制造、媒体和通讯、Azure 迁移及非盈利组织年度最佳联盟伙伴等众多奖项。

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微软业务主管吴立能(Leo Ng)表示:“我们很荣幸再度被评为微软系统集成年度最佳联盟伙伴。凭借埃森哲深厚的行业与技术专长,依托微软安全可靠的企业平台、以及埃维诺严谨的行业方案执行力,我们三方携手为客户带来数字化时代所必需的行业专长、洞察力、创新力和敏捷力,用技术赋能企业转型。”     

埃维诺大中华区总经理林红表示:“创纪录地第十六次被评为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充分表明,我们始终将行业经验与微软的技术平台相结合,从规划到落地的全过程中为企业及其员工和最终客户创造切实价值。作为微软平台咨询和技术服务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长期投入和实践,与微软共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组织升级。”

微软(中国)中国云服务渠道战略发展总经理李纲表示:“微软与埃森哲和埃维诺拥有长达数十年的深厚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共同帮助全球企业应对颠覆、面向未来,全面构建和增强业务韧性。这些奖项是各方努力的最好见证。”

在中国市场,埃森哲和埃维诺长期致力于为各行业的客户定制基于微软平台的解决方案,在云优先、数据和人工智能、可持续性等领域同微软持续深化合作,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化升级,共同推动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迄今,埃森哲与埃维诺联合为全球20多个行业的12,000余家企业交付了35,000多个基于微软技术的项目。这是两家公司第十六次荣获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大奖,这一数字远超微软其他合作伙伴。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与咨询、互动体验、技术和智能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6.9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30余年,拥有一支约1.8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关于埃维诺

埃维诺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创新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基于微软技术的云服务、商业解决方案、以设计为驱动的用户体验。埃维诺将大胆而新鲜的想法与丰富的行业及商业知识,以及先进的科技相结合,为客户以及他们的客户和员工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埃维诺通过微软科技驱动埃森哲微软业务集团,帮助企业与他们的客户进行沟通,赋能员工、增效运营,重塑产品与服务。今天,埃维诺具有遍布全球25个国家的44,000名专家。我们推崇多元和协作的文化,通过运营实践,引领前沿思维。埃维诺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由埃森哲和微软成立的合资公司,埃森哲持有大部分股权。了解更多,请登陆www.avanade.com/zh-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