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2届古镇灯博会七大亮点迎接全球买家

2018-06-22 09:47 7737
灯都古镇最靓丽的名片 -- 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始于1999年,从两年一展、一年一展,到如今的春秋两展,第22届魅力华章,将于2018年10月22-26日在广东中山古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倾力上演。

广东中山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灯都耀全球,灯博会天下。古镇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从当初的南方小镇发展到现在的中国灯都,成为全球灯饰源产地,占领着国内灯饰70%以上市场份额的风水宝地。而灯都最靓丽的名片 -- 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始于1999年,从两年一展、一年一展,到如今的春秋两展,第22届魅力华章,将于2018年10月22-26日在广东中山古镇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倾力上演。

作为一个已经“19岁”的金牌展会,2018年的秋季展与以往有哪些与众不同亮点呢?数据是精准的事实,我们用数据来串联关键词,为灯饰人提炼七大亮点。 

第22届古镇灯博会,七大亮点迎接全球买家
第22届古镇灯博会,七大亮点迎接全球买家

一、2000家参展商

-- 超2000家参展企业,产品覆盖灯饰上中下游全产业链        

古镇灯博会立足“中国灯饰之都” -- 古镇的超千亿灯饰生产与贸易产业集群,超2000家优质企业共同亮相,突显古镇灯饰源产地,打造原创设计高地,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战略塑造“古镇灯饰”区域品牌,璀璨尽现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和国际化的灯饰秋收采购盛宴。

二、150万平方米

-- 1+7“展店联动”办展模式,展览规模超150万平方米

第22届古镇灯博会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联合利和灯博中心、华艺广场、星光联盟、灯都时代广场、佰盛灯饰广场、华裕广场和灯都路灯城7大灯饰卖场,以“展店联动”的办展模式,8大会场强强联手,展览规模超150万平方米。

分会场名称

优势

面积

商铺数量

利和灯博中心

3+1综合定位

55万平方米

460家

华艺广场

1+5模式综合配套

42万平方米

336家

星光联盟

顶级灯饰品牌汇聚

36万平方米

356家

灯都时代广场

国际化体验式营销模式,七星级灯饰殿堂

7.9万平方米

106家

佰盛灯饰广场

满足零售、批发和工程等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10万平方米

73家

华裕广场

中式家居一体化采购平台

5万平方米

23家

灯都国际路灯城

打造全球较大的LED户外灯具博览中心

20万平方米

72家

三、2.6万家

-- 前展后厂,源产地优势孵化超高性价比的灯饰照明展

古镇灯博会的成功来自古镇产业集群的源产地优势,从原来的“前店后厂”升级为“前展后厂”。目前古镇拥有灯饰及其配件工商企业2.6万家,灯饰商户8960家,数十家大小专业卖场的展销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拥有中国驰名商标3个,广东省名牌产品7个,广东省著名商标11个。年出口总额3.7亿美元,产品出口至港澳台地区、欧美、东南亚、韩国、日本、俄罗斯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22届古镇灯博会,七大亮点迎接全球买家
第22届古镇灯博会,七大亮点迎接全球买家

四、2展联动

 -- 第22届古镇灯博会将与古镇制造展同期同地举行

两展联动,构建多元化平台古镇制造展将全新搭建D、E户外馆,深挖灯饰产业上下游及工业制造资源,把灯饰产业链上游:机械设备、五金、配件/组件、3D打印、原材料、设计,及下游:流通、金融、商贸汇聚于此,超100家优质企业齐亮相,全面覆盖灯饰照明产业链上下游。形成与中游成品为主、超700家企业的灯博会相得映彰、相辅相成,两展联动的强势头。

第22届古镇灯博会,七大亮点迎接全球买家
第22届古镇灯博会,七大亮点迎接全球买家

五、9大主题展区

-- 主会场 --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9大主题展区齐亮相,展品覆盖全产业链

9大主题展区,大咖云集,展会系统分区。特设综合品牌馆,龙头企业齐聚,带来最震撼的品牌和视觉盛宴重点对装饰灯龙头企业进行招商,引进有设计创新能力、照明工程实力的企业同台竞技。设计元素、光效美感在此融合,令终端客户和采购商、经销商,甚至时尚前卫的设计师,均能在此发掘崭新时尚的灯具。

A馆:综合品牌馆
B馆:装饰灯、家居照明、电工电气
C馆:商业照明、户外照明
D馆:机械设备
E馆: 灯饰配套、商务流通服务

六、365

-- 22届古镇灯博会进一步完善展网融合,线上线下同步采购

“展网融合”型B2B官网“灯饰在线Denggle.com”,将更精准匹配国内外买家采购需求。古镇灯博会B2B官网“灯饰在线Denggle.com”汇聚国内外2500多家灯饰名企,提供20000+件精选优质产品。采用灯博会专业B2B平台 -- 灯饰在线展商查询系统,买家可以在系统中轻松找到对口展商,增加商机。

七、20

-- 展会期间,将有20+场高端会议论坛分享前沿的技术和模式

主分会场将举办20场以上高端活动、精彩论坛灯饰从业者、行业专家及专业团体近距离沟通,让行业人员进一步了解灯饰行业,捕捉市场信息、靠近市场脉搏。同时,行内专家及专业团体将会聚首一堂,更有线上线下专家直播,一同探讨灯具照明技术前沿和市场模式的奥秘。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