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秋6大特色“点”亮第24届古镇灯博会,开启全球买家盛宴

第24届古镇灯博会将于2019年10月22-26日,8大会场在中山古镇同绽放,点亮灯都,照耀行业。

中山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回首如歌,展望如诗。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自1999年首届办展以来,从当初的两年一届、一年一届,发展到如今一年两展、展店联动的新模式。经历多次开拓,成为如今灯饰行业的采购盛宴,灯都古镇的烫金名片。第24届古镇灯博会将于2019年10月22-26日,8大会场在中山古镇同绽放,点亮灯都,照耀行业。

回顾第23届古镇灯博会,8大会场共计接待来自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及观众29.5万人次。主会场 --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专业买家共计54,134人,同比增长27.8%。国内人数达51,398人,同比增长27.3%,且海外专业买家大爆发,共计2,736人,同比增长36.4%。据调查显示,96%的观众对展会表示满意并会再次前来,98%的参展商表示会参加下届展会。

展望24届古镇灯博会,作为一个已经“20岁”的金牌展会,2019年的秋季展有哪些与众不同亮点呢?资料是精准的事实,这次我们用数据来串联关键词,为参展商和全球采购商将本届展会的6大亮点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来。 

“点”亮第24届古镇灯博会,今秋6大特色开启全球买家盛宴
“点”亮第24届古镇灯博会,今秋6大特色开启全球买家盛宴

亮点一:千亿产业+2000展商

-- 立足千亿产业集群,超2000家参展企业覆盖灯饰全产业链

古镇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从当初的南方小镇发展到现在的中国灯都,成为全球灯饰源产地,占国内灯饰70%以上市场份额的风水宝地。古镇灯博会立足“中国灯饰之都” -- 古镇的超千亿灯饰生产与贸易产业集群,超2000家优质企业共同亮相,打造原创设计高地,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战略塑造“古镇灯饰”区域品牌,璀璨尽现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和国际化的灯饰秋收采购盛宴。

亮点二:8大会场+150万方

-- 1+7“展店联动”模式,展览规模超150万平方米

作为主会场的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聚集超800家灯饰照明名企,直击行业发展趋势:智慧家居照明、跨界灯饰融合、智慧化生产等行业热点;北欧、法式、现代、新中式等不同设计风格灯饰;各类工程照明、商业或户外照明等实用性灯具覆盖灯饰全产业链,引爆展销多元商机。

并联合7大灯饰卖场:利和灯博会中心、华艺广场、星光联盟、灯都时代广场、佰盛灯饰广场、华裕广场和灯都路灯城,形成1+7“展店联动”办展模式,展览规模超150万平方米。

分会场名称

分会场特色

面积

利和灯博中心

160万平方米灯饰产业综合体,灯饰艺术特色小镇

55万平方米

华艺广场

汇集“产业+服务+商贸+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古镇首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42万平方米

星光联盟

汇聚全球顶尖品牌,创新发展“工业+旅游”模式,开创体验式销售新风尚。

36万平方米

灯都时代广场

国际化体验式营销模式

7.9万平方米

佰盛灯饰广场

满足零售、批发和工程等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10万平方米

华裕广场

中式家居一体化采购平台

5万平方米

灯都国际路灯城

规模一流的LED户外灯具博览中心

20万平方米

亮点三3.8万家+130个国家

-- 源产地“前展后厂”,精准打造“全球买家采购行”

古镇灯博会的成就来自古镇产业集群的源产地优势,从原来的“前店后厂”升级为“前展后厂”。目前古镇拥有灯饰及其配件工商企业3.8万家,灯饰商户7739家,数十家大小专业卖场的展销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每一届古镇灯博会,都吸引了来自欧美、东南亚、韩国、日本、俄罗斯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前来观展采购。

本届展会将对海外采购商进行优选,挑选更高质量专业买家团前来采购,重金打造“全球买家采购行”,为海外买家和主会场参展商及分会场搭建有效的国际贸易交流平台。“全球买家采购行”项目涵盖海外买家配对会、鸡尾酒会、分会场导赏团等,让买家和展商缩短沟通成本,精准、高效配对。

“点”亮第24届古镇灯博会,今秋6大特色开启全球买家盛宴
“点”亮第24届古镇灯博会,今秋6大特色开启全球买家盛宴

亮点四主会场5展馆+ 800

-- 智慧照明引领风潮,全新打造专用灯具专区

主会场 --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5大展馆,11展品板块分布明确,大大节省厂商对接成本。随着智能城市、智能照明、AI人工智能系统、物联网的不断推进,本届展会瞄准产业需求,扩大A馆“智慧照明”板块,引导更多企业紧跟智慧时代的风口加快创新,为灯饰产业寻找新突破口的原动力。

除了优化升级室内装饰灯具、综合展区、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展区外,增设专用灯具展区,有针对性及功能性强的工程类灯具皆能在此寻觅到。而服务灯饰配套的制造专区,把机械、原材料、配件组件、服务等收入囊中,开启生产自动化、多元化个性化定制风潮。 

“点”亮第24届古镇灯博会,今秋6大特色开启全球买家盛宴
“点”亮第24届古镇灯博会,今秋6大特色开启全球买家盛宴

亮点五20+100

-- 20+场高端会议论坛,预登记可免100元门票

本届展会将举办20场以上高端活动、精彩论坛,灯饰从业者、行业专家及专业团体近距离沟通,让行业人员进一步了解灯饰行业,捕捉市场信息、靠近市场脉搏。同时,行内专家及专业团体将会聚首一堂,更有在线线下专家直播,一同探讨灯具照明技术前沿和市场模式的奥秘。

古镇灯博会现场实行一人一证入场制度,展前没预登记的观众需交100元买门票才能进入会场。目前预登记系统已经上线,买家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官方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完成预登记,可免100元门票。预登记还可以享受走专享VIP通道,快人一步换证入场。

“点”亮第24届古镇灯博会,今秋6大特色开启全球买家盛宴
“点”亮第24届古镇灯博会,今秋6大特色开启全球买家盛宴

亮点六365+20000+

-- 进一步完善展网融合,在线线下同步采购

古镇灯博会B2B官网 -- “灯饰在线Denggle.com” ,打造365天不落幕的在线灯博会,将更精准匹配国内外买家采购需求。网站汇聚国内外2800多家灯饰名企,提供30000+精选优质产品。买家可采用灯饰在线展商查询系统轻松找到对口展商,增加商机。

古镇灯博会踏入二十周年,继续为灯饰业创造更多商机。2019年10月22-26日,第2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灯都古镇,见不散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