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11全新国际旗舰店“K11 MUSEA”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面世

为全球千禧世代度身订造的世界级体验式艺术文化购物地标
新世界发展和K11集团
2018-06-21 18:37 24483
为迎接品牌诞生十周年,K11宣布集团创立至今最具前瞻性的项目“K11 MUSEA”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面世。集零售、艺术、文化、娱乐以及餐饮于一身的国际旗舰店K11 MUSEA,汇聚众多国际品牌,特别为满足着重体验并热爱旅游的全球千禧世代而设。

香港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为迎接品牌诞生十周年,K11 宣布集团创立至今最具前瞻性的项目“K11 MUSEA”将于2019年第三季面世。K11 MUSEA,音读:meu-see-ah,灵感来自“海边的希腊女神” (A Muse by the Sea) 。Muse 缪斯女神是古希腊神话主司文学、科学、艺术以及知识泉源的神祇,她屹立香港尖沙咀海旁,透过崭新的购物艺术馆体验,为全球千禧世代带来多元化的生活、文化、艺术等创作灵感。

K11 MUSEA外貌
K11 MUSEA外貌

 

K11 MUSEA外貌
K11 MUSEA外貌

 

K11 MUSEA外貌
K11 MUSEA外貌

集零售、艺术、文化、娱乐以及餐饮于一身的国际旗舰店 K11 MUSEA,楼高十层,汇聚众多国际品牌,其中不少为首度进驻香港、以全新概念登场的限定店及旗舰店,特别为满足着重体验并热爱旅游的全球千禧世代而设。千禧世代占亚太区总人口45%,正推动着全球消费,他们的消费能力预计在2020年可达到6兆美元,被视为“超级消费者”。K11 为迎合这群消费者,将 K11 MUSEA 定位为融汇艺术、文化及购物的国际性地标,预计 K11 MUSEA 于2019年开幕后,将成千禧世代的“打卡”热点及成为香港及亚洲区内核心艺术文化购物地标,凝聚国际千禧世代,让其亲身寻觅每个人心中的缪斯女神。

被誉为 K11 购物艺术馆概念极致体现的 K11 MUSEA,以占地2,000平方尺的圆形露天广场 Sunken Plaza 最为瞩目,这个户外广场上设有25尺高的巨型 LED 屏幕,为放映户外电影或举行现场音乐会,以及各种艺术表演,提供了一个全新及充满特色的场地。此外,广场设有动态水幕墙及喷雾系统,除了带来充满动感的视觉效果,更令环境更舒服清凉。K11 MUSEA 将于开幕时展出一系列公共艺术品,让访客感受 K11 品牌三大元素:艺术-人文-自然。

K11 MUSEA的圆形露天广场Sunken Plaza
K11 MUSEA的圆形露天广场Sunken Plaza

 

K11 MUSEA的圆形露天广场Sunken Plaza
K11 MUSEA的圆形露天广场Sunken Plaza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 #K11 MUSEA 的崭新概念以及 #DiscoverYourMuse 故事及活动详情,请关注Facebook及 Instagram @K11MUSEA。

关于 K11 集团

文化企业家郑志刚先生 (Adrian Cheng) 于2008年创立 K11,一家以文化为基础的多方位企业,贯穿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元素。其独特的生态系统将艺术与零售、地产、服装设计、科技、娱乐及媒体带给大众,体现了创办人对革新行业及促进跨文化对话的不懈追求,并体现在不同范畴:建立全球首家结合艺术与零售概念的 K11 购物艺术馆;为新世代创立以 K11 品牌命名的甲级写字楼 K11 Atelier;设立开放式教育平台 K11 Kulture Academy;策划自家设计品牌 K11 Design Store;开设以自然及美艺为主题的革新零售空间 K11 Natural 以及创立首间扶植中国艺术家及策展人的非牟利机构 K11 Art Foundation。

K11 MUSEA 以古希腊神话主司文学、科学、艺术以及知识泉源的缪斯女神命名,将极致地体现革新的零售概念。K11 MUSEA 为 K11 零售王国旗下备受瞩目的最新项目,位于新世界发展旗下综合式发展项目 Victoria Dockside 的心脏地带,揉合文化、商业、住宅、酒店及亲子空间,并提供一系列艺术及设计课程。Victoria Dockside 为新世界发展一项重点活化项目,势必为尖沙咀海滨带来艺术文化新景象,备受市民及旅客注目。此项目被美国媒体誉为“香港版 Hudson Yards”,借镜纽约曼哈顿区一个大型项目,更被称为“较值得期待的旅游点”之一。

传媒请于此网页下载高像素照片: https://www.dropbox.com/sh/z055odkfwgil7gz/AAAhTBceXBIWyHOH9zTPfrOGa?dl=0

媒体联系:

Weber Shandwick
周美茵 (Eugenia Chow)
EChow@webershandwick.com  
+852 2533 9909

莫嘉仪 (Mokka Mok)
Mmok2@webershandwick.com  
+852 2533 9971

新世界发展企业传讯部
谭洁儿 (Jenny Dam)
jennydam@nwd.com.hk  
+852 3726 6492

张天远 (Tim Cheung)
timcheung@nwd.com.hk  
+852 3726 6445

消息来源:新世界发展和K11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0017 OTC:NDV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