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潮流产业集团YOHO!获C资本(C Ventures)数千万美元E+轮融资

YOHO!将与K11达成深入全面的战略合作
全力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
2018-10-12 10:00 11085
中国领先的潮流产业集团 YOHO! 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 E+轮融资,将全力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

上海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潮流产业集团 YOHO! 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 E+轮融资,将全力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C 资本 (C Ventures) 领投本轮融资,先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YOHO! 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潮流文化传播平台之一,凭借其独有的内容创造和传播能力,创建了媒体+零售+生活方式的一体化商业模式,并推进了潮流产业全渠道、多领域的生态布局,不断积聚上游资源,影响中国数以亿计的年轻用户群。目前 YOHO! 集团的业态布局包括《YOHO!潮流志》、《YOHO!GIRL》、全球潮流嘉年华 YOHOOD 等全媒体矩阵;潮流零售平台 YOHO!BUY 有货、新锐品牌孵化项目 YOHOPE 及全渠道 YOHO!BLU;引领潮流生活方式的 mars App 等,此外亦在艺术、娱乐等领域有着不断的创新和突破。YOHO! 的成长可以说见证了中国潮流文化的起步和发展,并在此过程中扮演了传播、引领和创造的重要角色。 

作为潮流内容的创造者和运营商,YOHO! 在近两年开始积极进入线下布局,将不同层次的潮流“内容”以各种形式扩展至线下,无论是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的潮流活动和快闪店,还是更具战略性的线下渠道布局。2017年10月,筹备了近3年的首家 YOHO!STORE 在南京新街口开业,作为 YOHO! 在线下的首次尝试,这家完整规划近5000平的空间,承载了潮流零售、服务体验及各种潮流活动等“内容”。试营业至今,除将近百个潮流品牌首次带至南京,更是举办了大大小小近百场活动,将 YOHO!STORE 打造成为南京首屈一指的潮流人群聚集地和潮流文化中心;而 RFID 电子 货架、智能试衣间、小程序等新科技的运用,则完整地体现了 YOHO! 对零售“场景+效 能+体验”的理解。这一家试验店的开启,也成为了潮流时尚、新零售等领域极具特色 的代表性项目,成为了全行业的焦点。今年9月,第一家小型的潮流品牌集合店 YOHO!BLU 也已在上海开幕。未来 YOHO! 计划通过不同内容和业态的组合,呈现不同的场景,吸引和影响全国更多的年轻消费人群,满足潮流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此次投资方 C 资本 (C Ventures) 正是洞察到 YOHO! 在潮流时尚领域的前瞻性思考和布局,以及其十多年来积累的核心资源和品牌价值,进行了本次投资。同时 YOHO! 将与 K11 达成战略合作,K11 作为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的多方位文化企业,多年来对革新行业及促进跨文化对话不懈追求,预计在2023年前进军至9个城市开展高端零售,甲级写字楼及服务式酒店住宅等29个项目,为中国千禧一代塑造崭新国际定位。2018 年,K11 被美国财经杂志 FAST COMPANY 评为中国10家最具创新力公司之一。 借助此次战略合作,YOHO! 将获得 K11 在全国线下资源的全方位支持,为其媒体+零售+生活方式的业态向线下延伸提供更多的载体,并带来更多创新的运作方式。与此同时,K11 集团及其创始人郑志刚先生多年来一直关注潮流时尚、艺术和人文领域,在全球拥有众多战略投资和合作伙伴,包括媒体、品牌和创新零售渠道等,而这些资源在未来也将和 YOHO! 集团产生更多深度的战略合作。 

K11 创始人郑志刚先生表示,K11 在全球范围内正在积极布局新零售。在欧美及国内 均有战略投资,例如美国奢侈品电商 Moda Operandi 以及国内社交电商小红书,通过和他们的线下合作,为品牌进行多元发展及扩张。K11 此次选择与 YOHO! 合作, 旨在通过布局时尚潮流文化,巩固其全方位紧密连系中国千禧一代及 Z 世代的领导地位。 

YOHO! 集团创始人及总裁梁超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郑志刚先生及团队能够认可 YOHO! 的价值和未来的成长空间,并非常期待 K11 与 YOHO! 能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进行全方位深入的战略合作。K11 及郑志刚先生在艺术、潮流等领域有着超前的多元理念, 一直在理解、接近并创造属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这与 YOHO! 未来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双方将会整合资源,帮助 YOHO! 在媒体、零售、生活方式业务上加大投资和发展,不断提升影响力和权威性,同时 YOHO! 也会为 K11 提供更有价值的“内容”和海外潮流资源在中国的落地,服务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消息来源:YOH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