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度携手阿里巴巴:以“中国速度”重新定义品牌建设

双方将合作推出全新的“从洞察到执行”一体化平台,帮助品牌主们实现长久以来的愿望:实时管理品牌建设和营销活动。
2018-06-21 15:10 8826
昨日,凯度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法国戛纳国际广告创意节期间共同宣布,双方正式成立合作伙伴关系,将面向中国市场重新定义品牌建设,共同创造整合的“从洞察到执行”的平台,帮助CMO们以“中国速度”研发、监测和优化市场营销活动。

法国戛纳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昨日,凯度与阿里巴巴集团法国戛纳国际广告创意节期间共同宣布,双方正式成立合作伙伴关系,将面向中国市场重新定义品牌建设,共同创造整合的“从洞察到执行”的平台,帮助CMO们以“中国速度”研发、监测和优化市场营销活动。通过强强联合,凯度和阿里巴巴将实现品牌主们长久以来的愿望:实时管理品牌建设和营销活动。

在今天的中国市场上,无论是中国本地的品牌还是跨国企业,都发现他们的市场营销战略往往会赶不上环境的变化,因为中国消费市场和媒体转型的规模、范围和速度都是前所未有,独一无二的。为了应对这些挑战,凯度与阿里巴巴决定携起手来,合作为品牌们提供全新的服务。双方合作的第一阶段目标是将分散的品牌指标统一到一个整合的“从洞察到执行”平台中,这将使得品牌和企业能够更灵活地做出决定。

阿里巴巴于2017年发布了营销KPI “消费者资产(Consumer Asset)体系。凯度将这一指标体系与自有的更广泛围的营销KPI体系进行了成功的匹配与验证。阿里巴巴拥有对全中国6亿左右移动端活跃消费者的丰富理解,并且从中获得了消费者行为洞察和品牌洞察。凯度拥有大量在全球广受赞誉的市场研究知识产权(IP)和营销洞察解决方案。双方合作的核心正是将这些优势资产整合起来,在中国市场上推出创新的服务。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最初成果将是凯度品牌的一系列全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将品牌建设的工作从品牌战略到终端执行全线打通,使得市场营销人员能够对今天的市场变化在当天就做出反应。它能使得品牌主在确保短期的市场效果的同时,同样为长期的品牌建设积累进步。

即将推出的三个整合一体的实时营销洞察与监测解决方案是:

  • 品牌监测与诊断将帮助品牌实时监控品牌趋势和信号(使用的实时工具包括阿里巴巴的行为KPI和凯度华通明略的数字行为分析)并且找到影响品牌健康状态的根本原因(使用的品牌月度/季度深度诊断工具包括凯度华通明略的品牌健康度追踪调研和凯度消费者指数的渗透率数据);
  • 品牌执行指南与策略将帮助营销人员根据品牌建设洞察迅速做出决定,使用凯度先进的分析工具来界定目标受众,并且为内容生产提供指引,制定媒体购买策略;
  • 表现监测与优化工具包将对营销活动效果和营销活动投资回报(ROI)做出近乎实时的评估,并给出动态的创意优化建议,让营销活动的投放与报告实现同日达。(用到的解决方案包括凯度华通明略的LINKABCS(Audience, Brand lift, Consumer behaviour and Sales)洞察)。
凯度携手阿里巴巴推出全新的“从洞察到执行”一体化平台
凯度携手阿里巴巴推出全新的“从洞察到执行”一体化平台

凯度集团首席执行官 Eric Salama对与阿里巴巴建立合作关系评论道:中国市场是全球最难做生意的地方之一,但也是回报较大的之一。我们与阿里巴巴建立的伙伴关系是今天的市场上特别的关系。我们将市场高度认可的知识产权、洞察和研究能力与阿里巴巴的源自5亿移动端消费者的深刻认识结合起来。我们的合作将会是中国营销领域的建设性颠覆力量。新解决方案的速度将比市场上类似服务快4倍,高效地帮助品牌理解和应对中国消费者们不断迁徙和变化的需求。新服务的性价比也比现在市场上的类似服务高出40%

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补充道:面向消费者的零售和营销正在被科技、数据和洞察重新塑造。借助阿里巴巴的强大技术、数据和消费者洞察实力,我们对中国超过5亿移动端消费者的理解无人能及。我们的合作将阿里巴巴的这一优势与凯度久经市场验证的研究方法结合起来,这将会推动品牌与产品忠诚度领域的深刻变革。携起手来,我们正在创造能让品牌实现差异化,获得增长的较强大和先进的体系。

根据目前的计划,三个新的解决方案将由凯度中国在2018年第三季度推出。

消息来源:凯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