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符合PoE+标准的免工具RJ45插座新产品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06-20 13:00 5299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无需使用任何工具便可与线缆完成端接的RJ45插座新产品,包括屏蔽和非屏蔽型号。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无需使用任何工具便可与线缆完成端接的RJ45插座新产品,包括屏蔽和非屏蔽型号。

符合PoE+标准的免工具RJ45插座
符合PoE+标准的免工具RJ45插座

 

 

这些超5类6类超6类免工具插座新产品所采用的快速简便的端接设计,为安装人员节省了时间和金钱。此外,每个插座均为EIA/TIA568-A和B颜色编码,确保快速和防呆安装。

其他特征包括:对RJ45插座加以保护的一体式防尘盖;用于防止意外断连及实现PoE+ (802.3at)合规性的后端卡线结构。

“对于需要在布线路径当中进行维修或新线缆端接的安装人员和技术人员而言,上述免工具插座新产品是一种理想选择。这些独有RJ45插座的免工具设计不但可节省安装时间,而且还支持最新的PoE +标准”,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L-com新型符合PoE+标准的免工具RJ45插座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