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IP67级超5类/6类两用防水以太网线缆新产品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05-15 13:00 5431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IP67级防水以太网线缆新产品,用于满足恶劣环境下的网络连接应用需求。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IP67级防水以太网线缆新产品,用于满足恶劣环境下的网络连接应用需求。

IP67 Category5e6 Dual Use Waterproof Ethernet Cables
IP67 Category5e6 Dual Use Waterproof Ethernet Cables

 

这些IP67级防水线缆新产品的创新设计使得其不但可与IP防护等级的插座配接后实现防水密封,且同样适用于标准RJ45插座。从而不必再寻找一端为IP等级,另一端为标准RJ45的特殊规格线缆。这一两用功能得以实现的原因在于,此类线缆所采用的防水罩为可回拉式,以完成与标准RJ45插座的互配。

上述新产品的其他特征包括可抵御EMI/RFI干扰的屏蔽箔,系链式防尘罩盖以及CMX户外阻燃等级。这些多功能线缆分为超5类和6类,可与L-com的WPBH系列RJ45插座配接,实现IP67防护等级的密封。

“这些IP67级以太网线缆具有同时能与标准插座及IP等级插座配接的灵活性,客户只需购买一种组件,便可满足多种用途的需求,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这些线缆的创新设计定能受到我们的工业、军事及运输行业内客户的青睐,”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解释道。

上述IP67级防水以太网线缆组件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