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意专业学生和毕业生有机会赢得30,000英镑大奖

他们可以参加SBID和BE OPEN的“Designed for Business”比赛
BE OPEN基金会
2018-06-20 12:44 4079
由英国室内设计协会 (SBID) 和 BE OPEN 联合开展的“Designed for Business”比赛现在邀请英国全国处于最后一年的创意专业大学生参加,参赛者有机会赢得30,000英镑大奖。

伦敦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现在邀请英国全国处于最后一年的创意专业大学生参加一项新的全国比赛,以赢得30,000英镑大奖。

这项比赛是由英国室内设计协会 (SBID) 和 BE OPEN 联合开展的一项计划,而 BE OPEN 是由国际慈善家和企业家叶连娜-巴图琳娜 (Elena Baturina) 创立的人道主义智库。

现在邀请来自室内设计、装饰、时尚、艺术和设计这四个不同学科的毕业生,提交他们参加Designed for Business”比赛的作品,Designed for Business”比赛是一项能够改变人生的比赛,将会展示和培养后起之秀,并能为创意学术界和商界建立必要的联系。

在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和时尚领域的“大咖”的支持下,评审团将为总冠军颁发30,000英镑的现金大奖。此外,各类别奖项的获奖者还将能获得1000英镑的奖励。

各类别奖项的获奖者将于2018年10月29日公布,选自于各类别的总冠军则将于11月在星光熠熠的伦敦颁奖典礼上公布。

学生们可以通过比赛网页提交参赛作品,截止日期为8月31日(星期五)。现在还邀请学生们就2018年富有远见的导师 (Visionary Tutor 2018) 奖,进行课程导师提名。

SBID 创始人瓦妮莎-布雷迪 (Vanessa Brady) 博士(荣获大英帝国官佐勋章 (OB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业界成员的支持下,为大学及其学生开展这项比赛。SBID 认识到在受人尊敬的大学教育方面所投入的时间研究和财务成本。举办这项比赛的目的在于让学生们能够从当地全国和全球层面最有名气创新精神与创造力的公司 -- 包括成熟知名公司和初创企业 -- 那里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作为一项核心价值观,SBID和BE OPEN坚信需要重点展示学生们的活动和参赛体验所能带来的潜力。”

BE OPEN 创始人叶连娜-巴图琳娜则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和 SBID 在如此重要的一个项目上面进行合作。BE OPEN 的思想是支持能够为创造美好生活的人和创意提供支持。我们坚信年轻一代创意人才具有很大的潜力,他们能够以新鲜的视角看待世界,找到从未有人发现的解决方案。这正是为他们提供使其创意‘开花结果’的必要支持非常重要的原因,而这也是我们乐于去做的事情。”

 

 

 

消息来源:BE OPEN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