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B凌奔设计作品《奥园玖珑湾-珑悦》入围2020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

2020-09-28 11:30 8715
近日,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公布了2020 Finalist。其中,LB凌奔设计凭借样板房设计作品《奥园玖珑湾 -珑悦》,成功入围2020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 “Property Development Asia Pacific ”类别。

深圳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The 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公布了2020 Finalist。其中,LB凌奔设计凭借样板房设计作品《奥园玖珑湾-珑悦》,成功入围2020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Property Development Asia Pacific类别。

LB凌奔设计作品《奥园玖珑湾-珑悦》入围2020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
LB凌奔设计作品《奥园玖珑湾-珑悦》入围2020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

SBID国际设计大奖创建于2011年,被公认最有声望的国际设计奖项之一,由英国室内设计协会(Society of British Interior Designer,简称SBID)组织举办。该奖项旨在通过对项目类型、规模、价值的综合评比,表彰、奖励和宣传全球范围内的各类卓越设计,获得SBID国际设计大奖象征着极高的成就和荣誉。

LB凌奔设计作品《奥园玖珑湾-珑悦Hazy Joy》
LB凌奔设计作品《奥园玖珑湾-珑悦Hazy Joy》

LB凌奔设计创始人凌奔这样介绍获奖作品的设计理念:在LB凌奔设计的美学体系中,美学的真谛存在于空间本身的实用性中,在设计中我们一直寻求实用主义与生活美学的平衡。正如朱光潜在《谈美》中所说“关于美的实现”,创作者要有诗人的妙悟,以及匠人的技艺。在这套作品中,LB凌奔设计源起现代都市的日常生活,以妙悟的诗心和高超的技艺,实践关于当代审美生活的探索与创造。

LB凌奔设计创始人凌奔先生
LB凌奔设计创始人凌奔先生

作为地产和商业板块必报国际奖项之一,2020SBID国际设计大奖竞争阵容强大,不凡国际顶尖设计机构的年度代表作品,Property Development Asia Pacific类别最终大奖将在由布鲁盟、CCD、LB凌奔设计、矩阵纵横、Ricky Wong等机构入围的27个项目之间展开角逐。

LB凌奔设计中国顶尖的城市综合体HOPSCA整体设计机构,兼具国际视野与本土经验,公司位于中国高速发展及最具潜力的深圳南山后海总部基地,与华润、恒大、中洲、腾讯、百度、顺丰等众多大型知名企业总部为邻。

2000年公司前身成立于美国纽约,2004年正式在中国“设计之都”深圳成立LB凌奔设计,并先后成为由美国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终身教授阿兰创立的全球权威的ICIAD美国室内建筑师协会的理事会员,欧洲室内建筑协会(ELCA)、亚洲室内建筑国际协会(ALCA)成员,以国际视野与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服务项目。

LB凌奔设计先后与多家大型知名企业:万科地产、万达地产、五矿地产、奥园集团、天虹集团、九方商业、中铁地产、深业集团、华侨城集团、新城控股、中航地产等,以及知名商业、酒店运营企业及国内外知名建筑事务所合作服务中国城市综合体,业务范围囊括大型商业、酒店设计,样板房、售楼处设计,豪华别墅、软装陈设等。

消息来源:LB凌奔设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