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带一路电竞节”首战告捷 凯顺能源冀电竞驱动新经济

凯顺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18-06-20 11:09 26303
由凯顺能源附属公司 Evoloop Limited 主办的“一带一路电竞节”于2018年6月15日在《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拉开帷幕。逾两百名来自内地及香港的参赛者同场竞技,最终由2018年全国联赛亚军队伍GO代表“小陈”夺取桂冠。

深圳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由凯顺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03)附属公司 Evoloop Limited 主办的“一带一路电竞节”于2018年6月15日在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主题公园《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拉开帷幕。

冠亚季军出炉与主合办机构代表合影
冠亚季军出炉与主合办机构代表合影

 

本次“一带一路电竞节”得到了361度国际有限公司、MOMAX Technology (HK) LTD 的鼎力支持,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智库伙伴。逾两百名来自内地及香港的参赛者及观众同场竞技,包括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内地及香港区的代表,一决雌雄,争夺总值超过30,000元的奖金及奖品。获选2018年亚运会电竞示范项目 -- 皇室战争的中国内地代表黄成辉(“诺克发的力量”)、香港区代表何浩楠(Aaron@Nova Esports)出席并与参赛选手们同场切磋,最终由2018年全国联赛亚军队伍GO代表“小陈”夺取桂冠。

凯顺能源集团副总裁程可彤为冠军加冕
凯顺能源集团副总裁程可彤为冠军加冕

凯顺副总裁程可彤在活动开幕致辞时表示,凯顺新经济板块近年来致力倡导及推广电竞事业,近期已举办不少电竞赛事,去年9月在澳门成功主办的首届女子电竞嘉年华活动大获成功,赛事全球总计共近一千万人次观看或从各渠道获得信息,今年7月会在葡萄牙继续主办第二届,目前已获丝芙兰 Sephora 等国际知名品牌成为活动合作伙伴,潜在活动合作伙伴超过双位数字。凯顺在支持电竞社群、推广电竞文化同时,通过和中旅旗下主题公园合作,用电竞活动为主题公园带来新的人流及亮点,同时主题公园也为电竞项目带来更多元的综合娱乐性。电竞的发展前景及商业模式潜力巨大。凯顺希望电竞能够成为新经济板块中的龙头之一,驱动各方协同发展。

香港中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旅在致辞中称,中旅非常高兴于凯顺共创新合作模式,希望未来在中旅的其他主题公园可以继续举办各类电竞活动,惠及各地电竞爱好者们,也让双方在未来享受到合作带来的良好收益。

电竞行业发展一日千里,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视电竞为正式体育活动。2022年杭州亚运会更已把电竞列为正式比赛项目。电竞行业发展潜力无限,同时也为其他传统产业注射新的活力,带动其他产业发展,例如衣饰、电子产品等,未来将会形成巨大的经济规模及价值。

本次“一带一路电竞节”希望结合旅游与电竞产业,以电竞构建平台,促进大湾区电竞爱好者的认识和交流,共同致力于电竞事业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凯顺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82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