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1°公布电竞战略第二步

361度国际有限公司
2018-06-20 11:00 21519

全力支持一带一路电竞节

深圳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知名运动品牌 361 度国际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361,下称 361°)日前公布电竞战略第二步,以亚运、电竞、361°的铁三角全力支持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

361°作为本届亚运会官方合作夥伴,于6月15日全力支持凯顺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8203)附属公司 Evoloop Limited 主办的“一带一路电竞节”在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308,下称香港中旅)旗下主题公园《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圆满落幕。于大会上,本届亚运会官方指定比赛游戏之一<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招来各路英雄同场较量,获选2018年亚运会电竞示范项目皇室战争中国代表黄成辉(“诺克发的力量”)、香港代表何浩楠(Aaron@Nova Esports) 出席,并与参赛选手们同场切磋,最终由2018年全国联赛亚军队伍GO代表“小陈Little Chen”夺取桂冠。

361度代表为即将代表中国出战本届亚运的电竞选手黄成辉颁奖
361度代表为即将代表中国出战本届亚运的电竞选手黄成辉颁奖

于今年 8 月份即将开锣的雅加达亚运会,电竞将首次作为示范项目登上国际大型赛事的舞台,亦是首次作为正式体育比赛项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亮相,361°率先通过新经济驱动之一的电竞实现对亚运的支持,这也是 361°自今年 3 月公布电竞战略以来,进军电竞的第二步,361°希望通过支持电竞这项年轻人喜爱的新兴运动项目,争取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雅加达亚运会,同时吸引亚运及电竞两者的“粉丝”关注 361°品牌,充分发挥多年来持续支持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及装备上的优势,利用官方合作夥伴权益,整合各方资源,向全国乃至全亚洲热爱运动的年轻人传递“热爱无国界”的品牌理念。

进入淘汰赛的选手获361度纪念品支持再接再厉
进入淘汰赛的选手获361度纪念品支持再接再厉

361°早前与国内着名冠军级电竞团队 QG 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邀请 QG 俱乐部成员作爲本届亚运会火炬手参与火炬接力。日前,本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各个国家队的比赛名单出炉,QG HAPPY王添龙及谢涛两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征<王者荣耀>比赛。

关于 361 度国际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03 年,361°是中国一家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企业,并持续提升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集团设计、研发、生产并销售功能性、创新及时尚的运动服饰产品,以迎合成年人、年轻人和儿童对各项运动及休闲服饰的需求。集团定位于大众市场,提供高性能且性价比高的鞋类、服装及相关配件。集团以批发特许分销之业务模式,透过 31 家独家分销商及近1,500 家特许零售商管理由约 6,000 家零售店在中国组成的庞大分销网络,于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已建立领先优势。详细资料,请浏览公司网站:www.361sport.com 

消息来源:361度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36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