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运指定电竞项目深圳开赛 361度电竞战略迈向第二步

361度國際有限公司
2018-06-13 10:00 21674
361 度国际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凯顺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附属公司 Evoloop Limited 主办的2018年亚运官方指定比赛游戏之一《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将于6月15日在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主题公园《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开赛。

中国深圳2018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知名运动品牌 361 度国际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361,下称361) 全力支持,凯顺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附属公司 Evoloop Limited 主办的2018年亚运官方指定比赛游戏之一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将于6月15日在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主题公园《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开赛。

6月15日《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電競比賽
6月15日《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電競比賽

 

于今年8月份即将开锣的雅加达亚运会,电竞将首次作为示范项目登上国际大型赛事的舞台,亦是首次作为正式体育比赛项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亮相,361率先通过新经济驱动之一的电竞实现对亚运的支持,这也是361今年3月公布电竞战略以来,进军电竞的第二步,形成“亚运、电竞、361三角,361希望通过支持电竞这项年轻人喜爱的新兴运动项目,争取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雅加达亚运会,同时吸引亚运及电竞两者的“粉丝”关注361品牌。

本次电竞活动与香港中旅合作,将电竞与主题乐园相结合并发挥协同效应,形成一个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三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通过一带一路电竞两个关键词的连结,在本次活动结缘,共同致力将各自产业资源投入到一带一路和电竞项目当中,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361早前发布电竞战略并同时宣布与中国著名冠军级电竞团队 QG 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邀请 QG 俱乐部成员作为本届亚运会火炬手参与火炬接力。此外,361也将继续充分发挥多年来持续支持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及装备上的优势,利用官方合作伙伴权益,整合各方资源,向全国乃至全亚洲热爱运动的年轻人传递“热爱无国界”的品牌理念。

关于 361度国际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03 年,361是中国一家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企业,并持续提升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集团设计、研发、生产并销售功能性、创新及时尚的运动服饰产品,以迎合成年人、年轻人和儿童对各项运动及休闲服饰的需求。集团定位于大众市场,提供高性能且性价比高的鞋类、服装及相关配件。集团以批发特许分销之业务模式,透过 31 家独家分销商及近 1,500 家特许零售商管理由约 6,000 家零售店在中国组成的庞大分销网络,于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已建立领先优势。详细资料,请浏览公司网站:www.361sport.com

消息来源:361度國際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36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