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顺控股云南文博会签约电竞项目

凯顺控股有限公司
2018-08-13 09:00 20400
凯顺控股有限公司旗下 Evoloop Ltd 8月10日上午在2018云南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金融支持云南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上与普洱市国资委旗下普洱文体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就“普洱电竞综合发展赛事项目”展开切实合作。

云南昆明2018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凯顺控股有限公司(8203.HK,下称凯顺控股)旗下 Evoloop Ltd("Evoloop") 8月10日上午在2018云南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金融支持云南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上与普洱市国资委旗下普洱文体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就普洱电竞综合发展赛事项目展开切实合作,让电竞未来成为普洱文化产业发展中的又一新亮点共商大计。本次金融支持云南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共有21项签约,涉及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影视动漫、文化旅游业等,共计金额逾127亿人民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杰先生,国家统计局社会科技文化产业司司长张仲梁先生,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孔蓉女士等见证签约。

Evoloop Ltd 行政总裁程可彤与普洱文体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磊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Evoloop Ltd 行政总裁程可彤与普洱文体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磊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Evoloop 近两月来分别于深圳锦绣中华主题公园携手香港中旅举办一带一路电竞节及于葡萄牙成功举办第二届女子电竞嘉年华(GIRLGAMER Esports Festival 2018)作为凯顺控股旗下新经济驱动龙头,Evoloop 成立以来致力电竞 IP 打造及运营,背靠作为一带一路孵化器凯顺控股的已有资源,为电竞产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通过探索可行商业模式,创立 GIRLGAMER 等国际电竞 IP 开拓全球电竞渠道。除电竞活动筹办外,Evoloop 亦为政府及机构等提供电竞相关顾问服务,以自身对行业的了解及现有资源网络为服务对象提供建议。本次与普洱结缘亦希望通过咨询建议、参与策划、资源导入、项目引荐等多方面为当地电竞产业的发展作出有利贡献。

由云南省文产办主办的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8月9日至1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同期举办包括中国(昆明)2018世界花卉模特大赛、“文化+科技”产品体验活动等十五项系列活动,其中  ATP 云南电竞联赛作为云南全省电竞盛事在文博会期间拉开序幕,让各界看到电竞版块在云南省文化产业发展中崭露头角。Evoloop 与普洱文体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接下来亦将就具体项目落地进行筹划,探讨云南位处一带一路幅射节点,联通东盟,打造西南泛亚电竞中心的设想;同步引进电竞 IP,为电竞项目在普洱落地作出实质贡献。

消息来源:凯顺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82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