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鼎力护航2018雅加达亚运会

2018-09-11 17:15 11089
为护航亚运,给印尼人民一个平安、和谐的亚运,作为印尼亚运会安保设备的供应商,同方威视提供了最新研发的车辆安检扫描设备对进入运动员村的物流货车进行安检,24小时连续运行,功能强大,威力十足。设备运行期间,印尼其它政府部门也闻讯前来考察此款安检设备。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18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和巨港市举行。这是时隔56年之后印尼第二次举办亚运会,45个国家,1.5万多名选手代表参加比赛。9月2日,雅加达亚运会顺利闭幕,中国代表团以132金92银65铜共289枚奖牌连续10届亚运会排名奖牌榜首。

最新车辆安检设备亮相运动员村

为护航亚运,给印尼人民一个平安、和谐的亚运,作为印尼亚运会安保设备的供应商,同方威视供了最新研发的车辆安检扫描设备对进入运动员村的物流货车进行安检,24小时连续运行,功能强大,威力十足。设备运行期间,印尼其它政府部门也闻讯前来考察此款安检设备。

最新车辆安检设备亮相运动员村
最新车辆安检设备亮相运动员村

为各场馆提供近百台套安检设备

同方威视为本届亚运会提供了近百台套安检设备,安装在雅加达亚组委办公楼、主会场、运动员村、巨港主会场和各个比赛场地,让潜在威胁无缝可钻。

同方威视安检设备护航雅加达亚运会
同方威视安检设备护航雅加达亚运会

项目从正式授标到亚运开幕只有不到两周时间,威视提前备货发到印尼,联合当地合作伙伴组织了近30人的安调团队,不分昼夜抢工期,最终只用了5天时间完成了所有设备的安调,还留出了几天时间给印尼客户在现场试运行,印尼合作伙伴惊叹于同方威视的高效率

同方威视安排了两支服务小分队,在两个举办城市的各个现场巡检设备,保证项目万无一失。虽然精彩的比赛就在一门之隔的赛场,工程师们仍然忠于职守、埋头苦干。

机场安检设备全力护航

除了亚运会现场的设备,同方威视在雅加达较大的机场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的安检设备也是全时运行,迎送各国亚运代表、运动员和游客。

过去的10多年,同方威视已经为多届奥运会、亚运会、东南亚运动会等大型赛事提供整体安检解决方案和服务,经验丰富,实力雄厚。

2022年中国杭州亚运会,期待同方威视再次为赛事提供安保方案和服务。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