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尚酒店打造4S极致服务 树立中档酒店服务新标准

2018-06-19 15:40 8830
在浮躁的中档酒店市场,宜尚坚持用工匠精神去对待酒店产品和服务,管理运营好每一家酒店,这既是差异化策略,也是回归酒店本真。

广州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开始,随着国内酒店业租金和人力成本上涨、新一代消费者崛起,各大酒店集团都把眼光投向投资和消费性价比更高的中档酒店。

酒店业主和投资方也想抓住中档市场的良机,纷纷加码中档。为进一步提升酒店坪效和非房收入品牌方还在空间功能叠加上玩出新花样,时尚社交、跨界IP、场景空间等,不一而足。

一时间,国内中档酒店市场风起云涌,各个品牌借势跨界营销,不断摇旗呐喊,加上新的品牌不断入局,加剧了市场竞争,中档市场已然一片红海。但看似热闹的背后,不少品牌忽略了消费者最关注的住宿体验和服务。

东呈国际酒店集团,是一家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并不断践行的酒店集团。东呈不断关注、研究客户体验,从2013年就开始研究并推出新产品,以服务、人文为核心竞争力的宜尚、宜尚Plus、怡程、瑾程孕育而生,并在市场上取得了极高的口碑,和消费者认同感。

迈点研究院在2017年末发布的《中国住宿业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发展报告(2017年11月)》指出: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市场中,新品牌不断涌现,虽然活跃度高,但与全服务中档酒店品牌相比,大部分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品牌都还处于发展初期,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口碑都落后于全服务中档酒店。

经历过几年野蛮生长,消费市场呼唤中档酒店品牌重新回归“以客人为中心”的酒店服务理念,给客人带来更高性价比、更新奇、更舒适的住宿体验。

宜尚极致服务赢得一致好评

最近,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店的表现就颇为亮眼,其主动、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人一致好评,客人纷纷留言点赞,成功在携程上拿到了4.9分的超高评价,高于98%的同城舒适型(中档)酒店。

携程4.9分超高评价的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店)
携程4.9分超高评价的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店)

一起来感受下客人是如何评价宜尚酒店的极致服务。

客人对酒店的好评集中在便捷的交通位置、无敌的江景地段、品类丰富的早餐供应、精心布置的亲子房,入住后的奉茶、问候,免费水果、赠饮、糖饼等,还有为续住的客人洗衣服、晾衣服、叠衣服、熨衣服。这也是商旅休闲客人在住酒店时的痛点。

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店)入住客人的好评截图节选
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店)入住客人的好评截图节选

服务体验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客人的入住体验。据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店长李燕心介绍,酒店主推走心、有温度的服务,员工也积极主动、发自内心地为客人提供超预期服务。这也为门店及品牌积累了口碑和市场美誉。

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店能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与宜尚品牌所坚持的服务理念和培训管理分不开。宜尚酒店已经将服务背后的密码总结为一套“4S”极致服务理念。即Staff Care、Sensation、Surprise、Standards and Q.C。

简单来说就是:员工关爱是核心、标准及质检是基础、惊喜服务呈关怀、印记服务塑品牌。以此来激励和驱动酒店员工与客人实现亲切、自信的互动。

“金杯银杯不如顾客的口碑,口碑是较好的广告,服务是较好的营销。”东呈国际集团中端事业群执行副总裁胡巍如是说。目前,宜尚酒店根据“4S”极致服务理念,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标准操作流程,通过培训,将覆盖所有门店。

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店)入住客人晒图
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店)入住客人晒图

宜尚酒店创立于2014年,作为东呈国际集团旗下标准中档商务连锁酒店品牌,宜尚一直强调优质的商旅住宿配套,营造幸福差旅体验。目前,宜尚酒店开业数量已近300家。

品牌发展3年多来,宜尚仍在不断完善产品、服务和管理,今年又推出了宜尚2.0版,在宜尚1.0服务商旅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提出了“五型”产品理念,即“型接”、“型吃”、“型玩”、“型饮”、“型睡”,通过升级“吃喝玩乐睡”的硬件和软件,为客人带来时尚、精致和创新的住宿体验。

2018年,也被东呈视为中档崛起年,6月28日,东呈国际集团“宜居之城,北欧之尚”年中庆典将在无锡举行,届时宜尚2.0版和宜尚Plus将首次落地无锡,

在其它中档酒店品牌还在铺规模、抓营销的时候,宜尚作为东呈主力中档品牌,主动运营,通过塑造极致服务,提升中档酒店行业服务标准,为品牌落地无锡、东呈渗透进巨头林立的华东市场打下坚实的口碑基础,最终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中档酒店入住体验。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