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引领中档酒店市场:宜尚、万枫双星闪耀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2018-09-03 15:55 11458
8月30-8月31日,东呈国际集团重磅亮相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 暨第五届酒店高参峰会。

广州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8月30-8月31日,东呈国际集团重磅亮相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 暨第五届酒店高参峰会。在“中国酒店品牌秀环节”和“中高端酒店投资策略”两大峰会人气环节,东呈主力中档品牌宜尚、以及东呈与万豪联手引进中国的万枫,获得与会近1000位酒店同仁和投资者高度赞赏。

凭借超高的行业关注和品牌影响力,为期两天的峰会上,东呈展台人流不断,慕名前来咨询的酒店业界和投资人络绎不绝。在8月31日晚举行的第二届“高参奖”颁奖典礼上,宜尚和万枫更是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都斩获了“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殊荣。 

宜尚酒店和万枫酒店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宜尚酒店和万枫酒店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成立12年来,东呈之所以能不断取得成功,东呈国际集团事业发展中心总裁吴超表示,“始终把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始终把真实投资回报放在第一位,是东呈一直以来的坚持。”三个始终听起来朴实无奇,但对于身处服务业、十二年耕耘不辍的东呈来说,实属难能可贵。

宜尚:规模扩张的先锋

这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向好,大众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无论是国际酒店集团还是本土酒店集团,都开始转向投资和消费性价比更高的中档酒店市场。今年以来,东呈也强势发力“中档崛起”,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程新华为此提出到2019年在全国落地500家中档酒店的目标。

在规模化扩张的道路上,东呈旗下定位标准中档商务连锁酒店品牌的宜尚,承担了重要使命,是东呈角力中档市场的主力品牌。在“中国酒店品牌秀”环节,吴超详细介绍了宜尚的品牌理念与产品特性,他还指出,宜尚2.0建立了300项中端标准,RevPAR 在国内遥遥领先。

东呈国际集团事业发展中心总裁吴超介绍宜尚酒店
东呈国际集团事业发展中心总裁吴超介绍宜尚酒店

宜尚品牌创立于2014年,主打轻尚北欧格调。今年,宜尚又推出2.0版,主打“五型”自然服务,即“型接”、“型吃”、“型玩”、“型饮”、“型睡”,灵动客房搭配全功能跨界大堂,为客人带来“轻时尚、型生活”的住宿新体验。

今年6月28日,在宜尚酒店无锡中南路店的开业典礼上,东呈还与香港潮牌 B.Duck 在全国中档酒店里达成了独家 IP 合作,这也是 B.Duck 在全国中档酒店的首秀,为宜尚酒店轻松自在的氛围增添更多“潮趣”元素和玩法。

在过去3年多的发展中,宜尚酒店赢得了投资市场和消费市场的一致认可,其主打的“4S 极致服务”好评如潮,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声誉,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东呈抢占中档市场、实现规模化扩张的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届“高参奖”颁奖典礼上,东呈国际集团事业发展中心总裁吴超还荣获2018年度中国酒店业最具影响力人物。

万枫:中西合璧的典范

峰会上,东呈与万豪联手引进中国的万枫品牌,更是享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与关注。2016年,东呈与万豪达成战略合作,将万枫引进中国,此举被业界誉为本土酒店集团与国际酒店集团合作的典范,也开创了中国中档酒店市场新格局。

万枫酒店 CEO 陈君在峰会上指出,中国区的万枫品牌秉承万豪的品质标准和文化沉淀,又有东呈成本控制、灵活高效的本土优势加持,中西合璧,充分体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

万枫酒店CEO陈君
万枫酒店CEO陈君

他还提到,作为万豪规模第二大品牌,万豪为万枫品牌在中国区的发展选择了一个有趣的合作伙伴,“东呈在经济型酒店市场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万豪的充分信任,而且双方价值观一致,都注重产品品质与服务,都想做百年老店。”

接下来的“中国酒店品牌秀”上,陈君还详细介绍了万枫的品牌理念与产品特性。万枫品牌源自1950年建立于美国弗吉尼亚的万枫庄园,截至目前,万枫在全球拥有1500多家门店(含筹建),是全球中档酒店的领导者。

在“中高端酒店投资策略”的 CEO 对话环节,陈君表示,今年是万枫进入中国第2年,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他还透露,“目前,我们已经开业了4家门店,已经签约的项目有38个,年底会有10家开业门店的规模。”

目前,国内首家万枫酒店 -- 南宁南湖公园万枫酒店,运营表现优异,其入住率达到81.34%,ADR达到414.34元,万豪会员输送率27%。其本土化的设计,加上本身品牌溢价,在二线城市也能为投资者带来可观回报。

东呈中档发展之道

无论是东呈在中档市场规模化扩张先锋的宜尚,还是代表本土酒店与国际酒店中西合作典范的万枫,都代表了东呈在产品品质和服务运营上的高水准和高要求。

在中档崛起的道路上,东呈坚持的“蜂窝煤”多品牌策略、“垂直深耕,联省复制”的市场策略,也将继续在全国各个区域市场一一奏效。宜尚和万枫也将与东呈旗下品牌一起,继续开拓国内酒店市场新格局。

作为本土酒店的翘楚,东呈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还有与万豪合作引入中国的万枫品牌。截至目前,东呈拥有超过2000家酒店(含筹建),遍布全球200多座城市,客房数超过16万。管理员工近6万人,忠实会员数超过2000万,每天服务客人超过13万人次,每年超过5300万人。

踏上中档崛起的征程后,东呈将通过多元化的品牌发展,让更多人见识到东呈力量与东呈速度,为消费者创造多元化住宿选择和全新体验,也为投资人和业主创造更多财富和物业升值的机会。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