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粽子礼盒浓情献礼端午节

2018-06-15 13:16 6112
临近端午节,开元酒店集团粽子礼盒正在浓情热销中。今年的粽子礼盒根据往年宾客反馈进行了升级改进,共分为“开元香粽”、“开元福粽”两款共计11种口味。礼盒较低仅需98元,欢迎宾客前来品鉴。

杭州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临近端午节,开元酒店集团粽子礼盒正在浓情热销中。今年礼盒共分为“开元香粽”、“开元福粽”两款共计11种口味。礼盒较低仅需98元,是馈赠亲朋好友的礼品首选。

根据往年宾客反馈,今年开元酒店集团特意对粽子口味、口感、包装等进行多方面改进,推出“进阶版”开元粽子礼盒。除传统口味粽子外,还设有高山桂花粽、火腿鲜肉粽、相思红豆粽等开元特色粽子。此外,考虑到南北口味差异,开元粽子礼盒均包含5-6种口味,咸甜搭配营养均衡,更加注重食品健康安全。粽子精选优质自然食材,对原料糯米制品生产经营链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选用无污染的生态粽叶包裹,加以正宗传统工艺的制作方法,完美诠释了健康与美味并存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开元福粽”礼盒中增加了8个精心挑选的红油海鸭蛋,产品更加丰富多样,礼盒价值更高。

“开元香粽”分为A、B两款,售价均为98元/盒(10/12只装);“开元福粽”售价218元/盒(12只粽子及8个海鸭蛋)。开元旗下各酒店均已推出端午特色展台或相关活动,宾客可前往酒店预订、购买。

开元酒店粽子礼盒浓情献礼端午
开元酒店粽子礼盒浓情献礼端午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