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Office界面大变样

新用户体验更新将于随后几个月内在全球用户中推出
微软公司
2018-06-15 10:43 20546
微软宣布,微软 Office 界面将于今天起大变样,新用户体验更新将于随后几个月内向全球用户推出。更新版本的 Office 平衡了功能性与简洁性,让用户可享受更精简的体验,在拥有 Office 强大功能的同时,赋权所有人创建、沟通和协作的包容性设计理念。

华盛顿州雷蒙德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本周三起,全球使用最广泛的生产力产品开始大变样。

generated by system

不论您是在 Word 中写信、在 Excel 中管理预算,还是在 Outlook 中发送邮件,微软 Office 都能让全球用户顺利完成。

今天起,数百万在家或工作中使用 Office 的用户会看到令人欣喜的变化,功能性与简洁性完美地得到平衡。这些更新不包括 Office.com 和 Office 365,它们保证我们的应用和服务一直都是最新版本:

  • 精简功能区 新版功能区旨在帮助用户专注于工作,轻松地与他人合作。喜欢命令有更多屏幕空间的用户也能够将功能区扩展为经典的三行工具条。
  • 新颜色和图标 微软在所有应用程序中引入了新的颜色和图标,而新的图标能作为可缩放图形进行展开。这是为了确保图标具有平滑的线条并能够正确呈现,而不管屏幕尺寸的大小。这些变动旨在让 Office 设计现代化,并且让其更包容、更易用。
  • 搜索 搜索将成为用户体验中更重要的元素,让用户能够找到命令、内容和联系人。新版中引入了零查询搜索 (zero query search),只要用户将光标点击到搜索框中,就能够呈现基于人工智能和微软图表驱动的有用建议。

这些设计变动主要涉及:

  • 用户:我们利用用户为驱动的创新流程,联合创建了 Office 应用的设计。这个流程包括三个阶段:初步用户研究和分析;概念形成与联合创建;验证与改进。
  • 状态:用户喜欢 Office 的强大功能,但他们不会同时用到每个功能。我们希望新设计能够契合您当时的工作状态,这样您就能专注于内容。这意味着用户能够根据工作显示最相关的命令,并轻松与他人联系和协作。
  • 控制:我们意识到已有功能和常规工作方式的重要性,有些用户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常常取决于用户界面的特定部分。因此我们让终端用户拥有控制权,让他们能够根据用户体验切换重要改变。

去年,微软完成了广泛的客户调研,并花费了几个月时间与用户一起研究设计变动。因此用户将受益于更精简的体验,并依然拥有 Office 的强大功能,以及赋权所有人创建、沟通和协作的包容性设计理念。团队不仅进一步考虑了人们对产品的想法,还更关注人们的使用感受。

微软主要设计研究人员 Trish Miner 表示:“通过收集大量的用户反馈,我们发现用户最在意控制、生产力和安全性。”

为了确保我们能够不断地倾听、了解和快速响应用户反馈,公司正在开展产品使用调查,以便了解用户使用功能的感受。Miner 说:“好消息是,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功能设计与用户使用感受之间的联系后,我们就能设计出用户更认同的技术。”

设计更新将于6月开始在商业用户和消费者用户中推出。Office 新设计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365/blog/2018/06/13/power-and-simplicity-updates-to-the-office-365-user-experience/

微软 (Nasdaq "MSFT" @microsoft) 致力于成就智能云端与智能边缘计算时代的数字化转型,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