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推出Windows 365

微软公司
2021-07-14 23:00 30076
微软公司周三推出了Windows 365,这项云服务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了一种体验Windows 10或Windows 11的新途径。

Windows 365将提供从云端到任何设备的完整个性化PC验,为员工和组织从事混合型工作提供高性能、简捷性和安全性。 

华盛顿雷特蒙德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周三推出了Windows 365,这项云服务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了一种体验Windows 10或Windows 11(待可用时)的新途径。 Windows 365将操作系统传输到微软云,将完整的Windows体验(应用、数据和设置)通过数据流的形式传输到个人或企业设备。Windows 365通过设计实现安全,并以零信任原则为基础,确保在云端(而非设备上)安全存储信息,为从实习生和承包商到软件开发人员和工业设计师在内的所有员工提供安全、高效的体验。Windows 365还创建了一个名为Cloud PC(云电脑)的新的混合型个人计算类别,该类别综合利用云端和设备端的功能提供完整的、个性化的Windows体验。这项服务的推出代表着一项突破性的发展,世界各地的组织都在努力寻找促进混合型工作模式的最佳方法,因为员工们不仅在现场办公,还可能分布在全球各地。

微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通过Windows 365,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新的类别:Cloud PC。正如借助SaaS将应用引入云端一样,我们现在正将操作系统引入云端,从而为组织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安全方法,让员工能够提高效率,保持联系。”

混合型工作的新计算模式 

随着疫情在世界各地开始缓解,一种新的工作方式正在出现,通过虚拟流程和远程协作进行了转变。在这种更加分散的工作环境中,员工需要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获取企业资源,而随着网络安全威胁的增加,保证这些资源的安全变得至关重要。

Microsoft 365副总裁Jared Spataro表示:“混合型工作从根本上改变了技术在当今组织中的作用。随着员工队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分散,各组织都需要通过一种新的方法来提高多功能性、简捷性和安全性,从而提供卓越的效率体验。Cloud PC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的混合型个人计算类别,可以将任何设备转变为个性化、高效率、安全的数字工作空间。今天发布的Windows 365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最大程度地实现设备和云端的融合。”

Windows 365帮助雇主解决疫情爆发很长时间以前就在面临的挑战。员工期望工作有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选择,能够在很多地方完成工作,同时还能保证组织数据的安全。季节性员工可以便捷地加入和离开团队,免除配发新硬件或者保管个人设备的物流挑战,这样能让组织在繁忙时期更加高效安全地扩大员工团队。此外,公司也可以方便地确保从事创意、分析、工程或科学领域的专业人员能够获得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安全访问他们所需的关键应用。

多功能、简单、安全:Windows 365变革性影响 

通过利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性能和云端力量,Windows 365通过以下三种主要方式为所有组织提供更大的支持:

  • 强大功能。 通过启动即加载个性化Cloud PC,用户可以将他们所有的应用程序、工具、数据和设置从云端传输到任何设备。Windows 365可在云端提供完整的PC体验。该云端还可在处理性能和存储方面实现多功能性,使IT人员能够根据需求进行向上或向下扩展。通过选择使用Windows 10或Windows 11(预计将在2021年末推出),组织可以按照每个用户/每月定价选择适合的Cloud PC。
  • 简捷性。借助Cloud PC,用户可以在各种设备上登录并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工作,以此通过云端提供简单而熟悉的Windows体验。对于IT人员,Windows 365还简化了部署、更新和管理,与其他解决方案不同的是,Windows 365不需要任何虚拟化体验。通过针对终端进行优化的Windows 365,IT人员可以轻松为组织采购、部署和管理Cloud PC,正如通过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管理线下电脑一样。小型和中型企业可以直接或通过云服务提供商购买Windows 365,并借助Cloud PC通过简单操作来完成针对组织的设置。微软还将继续对Azure Virtual Desktop进行创新,为具有深度虚拟化经验的组织提供更多定制化和灵活性的选择。
  • 安全性。Windows 365利用云端性能和零信任原则,通过设计实现安全。信息被保护并存储在云中,而不是存储在设备上。Windows 365始终保持更新,以微软强大的安全能力和底线准则为基础,简化了安全性,根据用户当前的环境提供最佳安全设置。

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新机遇 

数十年来,微软合作伙伴一直是微软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实现技术和业务转型的中心。微软云端产品和技术产品组合的深厚经验让合作伙伴有能力构建创新性的、适合特定行业的解决方案。Windows 365将使合作伙伴能够继续实现更大的可能性。

从系统集成商到托管服务提供商,再到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新的Cloud PC类别为微软合作伙伴创造了在云端提供新的Windows体验的机会。

各组织将寻求系统集成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帮助他们充分最大化地利用他们所有的Windows产品。独立软件供应商可以继续创建Windows应用程序,而且现在可以在云端交付,以帮助企业在继续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以新的方式开展工作。同时,原始设备制造商有机会将Windows 365集成到他们广泛的服务组合中,与其设备的强大功能和安全硬件结合在一起。

全球现代化工作场所行业的领导者Avanade的负责人Veit Siegenheim表示:“为了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发挥最佳表现,员工需要熟悉、便于使用、安全且始终可用的工作环境技术。借助Windows 365,微软正在利用云端的力量,帮助员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开展工作,并提升工作场所体验。”

货情况 

2021年8月2日起,将向各种规模的企业普遍供应Windows 365。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Microsoft.com/Windows-365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