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胶“趣创蓝天”蓝丁胶创意大赛夏日活力绽放

助力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波士胶
2018-06-14 16:12 5943
近日, 全球领先的建筑、消费品和工业市场胶粘剂专家波士胶面向上海8-13岁的小学生们举办了“趣创蓝天”蓝丁胶创意大赛。

上海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培养和开发青少年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近日, 全球领先的建筑、消费品和工业市场胶粘剂专家波士胶面向上海8-13岁的小学生们举办了“趣创蓝天”蓝丁胶创意大赛。同时,通过波士胶专业的创意培训机制,本次大赛也将为国内的小学教师提供更广阔的教学思路,为学生们打造优质的创新课程。

“波士胶一直致力于研发更加智能的、创新型胶粘剂解决方案,”波士胶中国董事总经理孙昭雯女士表示。“我们的智能胶粘剂产品蓝丁胶兼具无痕粘贴和创意塑型的功能,并且无毒无害,通过‘趣创蓝天’蓝丁胶创意大赛,我们希望孩子们在使用‘蓝丁胶’进行创作的过程中,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在趣味中培养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不断发掘他们的创意潜能。”

波士胶“创意培训师”引导孩子们使用蓝丁胶进行DIY创作
波士胶“创意培训师”引导孩子们使用蓝丁胶进行DIY创作

大赛期间,波士胶的“创意培训师”们来到目标学校,一方面对老师们进行培训,一方面引导孩子们分享未来的梦想,并使用蓝丁胶将梦想塑造为创意作品。在“梦想”成为“现实”的过程中,学生们既收获了趣味和成就感,也锻炼了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此次大赛线上和线下共历时一个月,涉及上海静安、杨浦、黄浦等多个区域的10所小学,覆盖学生人数达12000多人。

“趣创蓝天”蓝丁胶创意大赛部分作品展示
“趣创蓝天”蓝丁胶创意大赛部分作品展示

“每个孩子都有无限创意。如何挖掘和开发孩子们的潜能,是我们老师们需要学习的重要课题。”小学一年级英语老师罗老师表示。“看到孩子们的创意作品,我们倍感惊喜。非常感谢波士胶提供的创意平台,这为我们开拓创意教学的思路、打造创新课程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

波士胶开学季蓝丁胶创意大赛起源(南非)
波士胶开学季蓝丁胶创意大赛起源(南非)

不仅是中国,早在2015年,波士胶即在南非、澳洲的各地小学开展蓝丁胶创意大赛。3年来,每一年的开学季,蓝丁胶都会号召学生们发挥创意,开动脑筋,利用蓝丁胶为自己赢取一份入学奖品。未来,波士胶将继续在中国和世界各地开展蓝丁胶创意大赛,从小学拓展至中学、大学,播撒创新的种子,培养一代又一代学生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开启无限可能的未来。

消息来源:波士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