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人民银行荣获APLMA颁发的“2021年度财团金融机构交易”荣誉

2020年,印尼人民银行成功筹集了10亿美元资金,因此荣获了Asia Pacific Loan Market Association颁发的“年度财团金融机构交易”荣誉。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简称“BRI”)(IDX:BBRI)成功筹集了10亿美元资金,因此荣获了Asia Pacific Loan Market Association(简称“APLMA”)颁发的“年度财团金融机构交易”(Syndicated Financial Institution Deal of the Year)荣誉。

印尼人民银行荣获APLMA颁发的“2021年度财团金融机构交易”荣誉
印尼人民银行荣获APLMA颁发的“2021年度财团金融机构交易”荣誉

该奖项于2021年3月10日举办的2021 APLMA 10th Asia Pacific Syndicated Loan Market Awards(APLMA第10届亚太财团贷款市场奖)网络颁奖典礼上颁发,标志着BRI实现了又一里程碑和成就。

APLMA是一家专业机构,其成员来自亚太区的金融和非金融机构,积极参与贷款市场活动。

2020年,印尼人民银行成功筹集了10亿美元资金,相对有竞争力的平均全部利率为伦敦同业拆放利率(LIBOR)加136基点,因此获得了这一奖项。投资者包括来自亚洲、欧洲和美国的10家机构。

印尼人民银行取得的成就证明了其在2020年全球不确定时期把握机会的能力,实现了盈利增长。筹得的资金将通过使资金来源多样化和支持银行的业务扩张来加强银行的负债结构。

印尼人民银行财政和全球服务部高级执行副总裁丽丝蒂利亚里妮-德瓦燕蒂(Listiarini Dewajanti)在APLMA颁奖典礼上表示:“这一奖项表明了国际金融市场对印尼人民银行作为一家全球银行的认可。我们希望这一奖项能够在印度尼西亚设立新基准,提高投资者信心,从而建立更加可持续、利润更高的业务模式。” 

2020年,印尼人民银行财政部专注于通过证券市场的活动和外汇交易来提高收入和市场份额。因此,该银行财政部的收入成功同比增长了138.71%。

除了提供具有有效利率的存款之外,印尼人民银行财政部还积极筹集资金支持银行的业务扩张。在证券市场,在印度尼西亚财政部举办的年度Main Dealer活动上,印尼人民银行自2017年起连续三年被评为“最佳一级自营商”(Best Primary Dealer)。

印尼人民银行的另一项知名成就是获得了The Asset Hong Kong颁发的“最佳可持续发展债券”奖(Best Sustainability Bond)。该奖项证明了对2019年印尼人民银行融资活动和可持续发展债券发行的认可。这些债券是国有企业发行的第一批可持续发展债券,超额认购额超过名义发行额的8倍。 

现在,印尼人民银行正积极协助国家经济复苏基金的管理,帮助印度尼西亚遭新冠肺炎疫情重击的微小中型企业度过难关。丽丝蒂利亚里妮总结道:“我们将保持我们的业务重心,并继续关注微小中型企业的业务增长,我们的目标是助推微小中型企业增长高达85%。对于其他企业,我们也将帮助他们实现积极增长。”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