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联合小学排球队实现地区校园比赛三连冠

11月29日到30日,由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安州区第三届校园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区24所学校的42个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同时克服下雨天的困难,霍尼韦尔联合小学组织的男女排球队实现三连冠。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11月29日到30日,由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安州区第三届校园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区24所学校的42个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同时克服下雨天的困难,霍尼韦尔联合小学组织的男女排球队实现三连冠,学校所组织的四支队伍分别获得小学女子甲组第一名、小学女子乙组第一名、小学男子甲组第一名和小学男子乙组第四名。

霍尼韦尔联合小学排球队冠军合影
霍尼韦尔联合小学排球队冠军合影

这些获得三连冠的排球队仅成立四年,球队成员们来自五到六年级。尽管学习任务很紧,但孩子们被中国女排精神所鼓舞,刻苦训练,同时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因此连续三年取得优异成绩。不仅是排球队,其他学生平时也喜欢打排球。老师也会加入学生中间一起练排球。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说:“我们的爱心故事和霍尼韦尔联合小学已经走过11年。我们很高兴见证和参与了霍尼韦尔联合小学的发展,也看到孩子们在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下实现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衷心希望孩子们继续热爱学习,继续热爱体育,同时也祝福霍尼韦尔联合小学越办越好。”

2008年四川“5·12”大地震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震后,霍尼韦尔公司第一时间宣布捐赠约130万美元用于灾区学校和卫生医疗设施的重建,并运用公司先进的节能环保、安全安防等相关技术积极参与和帮助灾区重建。霍尼韦尔联合小学原名为安县秀水镇三村联合小学,震后,霍尼韦尔出资重建的新校舍于2009年5月21日正式落成。现在,霍尼韦尔联合小学已成为绵阳市安州区的优质村小。

霍尼韦尔公司在地震灾区援建的第二所小学 -- 霍尼韦尔保和小学,位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永丰乡大码口村,于2010年9月正式落成。多年来,霍尼韦尔公司及其中国员工为援建学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教育和资金支。2011年,霍尼韦尔设立“一对一资助”项目,截至目前,霍尼韦尔的员工共为140多名优秀贫困生提供了资助。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