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聚全球创新,重构虚实体验,2023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重磅发布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
2022-06-13 14:00 5015

上海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由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与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共同主办,智奥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23年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将于2023年4月23日-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2023 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
2023 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

首届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展示面积将达到22,000平方米,汇聚400多家元宇宙技术及应用企业参展,吸引3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会以"汇聚全球创新,重构虚实体验,推动产业发展"为使命,旨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链接政府政策制定方、元宇宙技术方、应用场景方、研究机构、投资方等各参与者。通过展示元宇宙基础设施、应用承载及体验通道等技术、产品和整合解决方案,具象展示元宇宙技术在游戏娱乐、虚拟办公、商业零售、品牌营销、活动赛事、教育及社交应用等领域的落地应用趋势以及更广阔的商业应用空间,促进元宇宙技术方与应用方的商贸交流与交易。

首届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主题为"认知、感知、拥抱元宇宙,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开启您的元宇宙之旅"。展会设置六大主题展区,覆盖区块链技术及应用(Blockchain),交互技术及应用(Interactivity),电子游戏技术及应用(Game),人工智能技术及数字孪生技术及应用(AI),网络及运算技术及应用(Network)及物联网技术及应用(Internet of Things);同时设立"国际展区",邀请全球领先的元宇宙技术方、平台方,以及整合方案解决商等,构筑国际化对接平台,推动国内外元宇宙技术及应用交流。

展会同期还安排了丰富多样的赛事、活动及会议,为观众及展商提供多元化、多维度的技术感知、话题探讨以及人脉构建的机会。

  • "元力体验空间"将集合前沿技术,构筑沉浸式体验空间,向现场观众呈现技术及解决方案在时尚、商业空间及文旅等场景中的应用;
  • "元宇宙大奖"通过推出"虚拟人设计大赛"、"数字藏品设计大赛"以及"元宇宙品牌营销策划大赛"等不同奖项赛事,促进元宇宙技术在现实世界的落地创意和应用发展。
  • 全球元宇宙大会以"全球视野、迭代演进、实时链接"为主题,邀请来自政府机构、元宇宙技术及解决方案商、产业研究、学术研究、投资分析及前沿应用市场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论行业焦点,挖掘发展机遇。

本届展会联合主办单位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是民政部注册的国内移动通信领域唯一一家全国性的社会团体,创始成员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中兴等。"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旨在构建元宇宙技术方及各行业应用方双向交流、交易的平台,有利于推动元宇宙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的发展。"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倪健中谈到。

展会承办单位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是国内首个批复成立的元宇宙产业推进组织,直属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及全球元宇宙大会的举办将助力元宇宙话题从概念到实验,再到试验和实践阶段的升级蜕变,为供需双方搭建了有效的对接平台。”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委员会秘书长何超表示。

法国智奥会展作为一家全球整合型会展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服务众多公司企业、机构团体、活动主办以及地方政府等,未来将借助WME世界元宇宙博览会这一平台,为元宇宙技术与国内外市场搭建交流和商贸平台,助力元宇宙相关企业扩大新客群、拓展新市场与新场景,推动元宇宙技术赋能实体产业,促进各产业经济的发展。

点击链接,提前预约席位:https://app.jingsocial.com/microFrontend/leadGeneration/jsf-leads/list/exhibition/eP6X2bdrzitoovE7mpD9fY/ZGGUDer8VdZZb4otFj3jVT


消息来源:法国智奥会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