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克太平洋公司庆祝10年间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提供的支持

在2018新加坡航空展,霍克太平洋亚洲公司举办了一场典礼,庆祝其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在10年间提供的支持,典礼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霍克太平洋公司的高管主持。

- 霍克太平洋公司在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提供支持的十年间实现了数个“世界第一”

新加坡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新加坡航空展 (Singapore Airshow 2018),霍克太平洋亚洲公司 (Hawker Pacific Asia) 举办了一场典礼,庆祝其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Embraer Executive Jets) 飞机在10年间提供的支持,典礼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Embraer Executive Jets) 和霍克太平洋公司 (Hawker Pacific) 的高管主持。

左起:霍克太平洋亚洲公司亚洲副总裁Louis Leong先生、霍克太平洋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oug Park先生、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服务支持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ann Bordais先生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T. Amalfitano先生
左起:霍克太平洋亚洲公司亚洲副总裁Louis Leong先生、霍克太平洋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oug Park先生、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服务支持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ann Bordais先生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T. Amalfitano先生

 

 

2007年起,位于实里达航空园 (Seletar Aerospace Park) 的霍克太平洋新加坡服务中心已成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亚太区授权服务中心(Authorised Service Centre,简称“ASC”),并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系列飞机 -- 飞鸿 (Phenom) 100、飞鸿300、莱格赛 (Legacy) 500、莱格赛600、莱格赛650和世袭 (Lineage) 1000的所有者和运营商提供基础维修和大修以及 AOG 支持。

过去10年,霍克太平洋共为100多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提供支持。

霍克太平洋亚洲公司通过其实里达中心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提供支持的关键里程碑包括:

  • 世袭1000 48个月检修(2012年)、72个月检修(2014年)和96个月检修(2016年)实现世界第一;
  • 2008年与巴西航空就巴西航空莱格赛600后部厕所烟雾探测器服务公告展开合作;
  • 2013年与巴西航空合作完成莱格赛650 GPS 更换、铱系统、GPS 天线和航线可更换组件 (LRU) 重置与过滤器安装服务公告的合规性;以及机尾、翼舱、前舱和腹舱电泵更换服务公告的合规性。

霍克太平洋亚洲公司位于实里达航空园的全方位先进设施是获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简称“FAA”)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简称“EASA”)批准的维护机构。该设施还获得了中国和印尼等其它超过13个国家的全国性航空管理批准。

霍克太平洋亚洲公司亚洲副总裁Louis Leong先生表示:“霍克太平洋亚洲公司非常自豪能够成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系列飞机的区域授权服务中心。此外,最近我们还成为巴西航空EMB 135/145商用喷气机系列的授权服务中心。作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所有者和运营商的可靠选择,我们全天候提供包括AOG支持在内的及时且专业的支持。从战略上来讲,我们进入了不断拓展的航空市场,使霍克太平洋更靠近我们的客户。感谢巴西航空选择我们作为其地区飞机支持合作伙伴以及给予我们的信任。我们期待与高度成功且备受瞩目的世界品牌巴西航空在未来更长时间内展开更好的合作。”

除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之外,霍克太平洋亚洲公司还为其它各大航空品牌提供支持,包括:

  • Embraer Commercial Aviation的ERJ 135/145系列的授权服务中心;
  • 比奇 (Beechcraft)、Dassault Falcon Jet和Daher-Socata飞机的授权服务中心;
  • ACSS、Garmin、霍尼韦尔 (Honeywell)、Rockwell Collins 和 Universal Avionics 航空电子产品(部分产品)的授权经销商和安装者;
  • 霍尼韦尔、劳斯莱斯 (Rolls Royce)、普拉特-惠特尼 (Pratt & Whitney) 发动机(部分产品系列)的授权线路服务中心。
消息来源:霍克太平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