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厨卫展闭幕 恒洁智能新品系列以“设计感”备受关注

2018-06-08 14:50 8139
6月8日,素有“卫浴行业晴雨表”之称的2018上海厨卫展正式闭幕。本届展会,恒洁卫浴发布“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及系列智能、高颜值新品。

上海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素有“卫浴行业晴雨表”之称的2018上海厨卫展正式闭幕。本届展会,恒洁卫浴发布“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及系列智能、高颜值新品。其中,新品浴室柜和智能双Q等明星产品备受行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并囊获“卫浴行业创新设计奖”等多项产品大奖。

恒洁卫浴发现,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化和消费人群年轻化,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需求早已从“能用”变为多元化,追求更高品质的体验。恒洁在2018上海厨卫展期间发布的《2018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这种趋势变化为卫浴行业带来启示和巨大机会。作为发布机构之一,恒洁卫浴在本届展会上带来的一系列智能化、高颜值的卫浴产品,正是反映出对消费者需求的关注。

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

亮相新品瞄准卫浴消费人群的偏好

《2018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大多数消费者卫浴空间装修预算近6成集中在卫浴产品的购买,其中智能马桶受到的关注较高。

过去两年的上海厨卫展上,智能马桶一直是恒洁卫浴全品类展品中的明星。今年,以Q10智能一体机为代表的智能双Q家族新成员亮相,继续吸引参观者的目光。

智能双Q系列从功能到外观都围绕消费者所关心的方面来设计,体现了恒洁卫浴“让智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化”的理念。除文氏增压、水能倍增等技术,智能翻盖、一键旋钮等功能外,Q10智能一体机较该系列以往产品新增智感即冲功能,采用智能微波感应技术识别使用者站或坐,自动冲水;靓眼视窗采用LED显示屏,用户靠近时自动点亮,重要参数一目了然,更具人机互动感;使用仿荷叶疏水材料,不易形成水渍、易清洗、拥有高光洁度、抗油污、抗刮花、使用寿命长。

2018上海厨卫展恒洁展馆
2018上海厨卫展恒洁展馆

白皮书显示,作为消费主力的80后、90后,他们对于家居产品的期待中,科技和颜值是重要两方面。如果说智能马桶承载着消费者对科技的关注,浴室柜则要满足他们对颜值的关注。由于女性在装修决策中占据主导地位,意味着浴室柜一方面产品外观设计要更加能吸引眼球,另一方面产品功能细节又必须经得起细致比较和琢磨。

恒洁卫浴本次新品中的简奢系列和摩登系列浴室柜即用“实用+高颜值”为用户的卫浴生活加分。简奢系列浴室柜为崇尚贵气、大气、自在风格的消费者而设计,外观低调雅致,收纳空间更大,防水面板和五层环保的上漆工艺令其经久耐用。摩登系列则是属于都市卫浴空间的炫酷新品,不对称设计、自然纹理面板、隐形把手和360度太空铝镜柜等增加了浴室柜的时尚感。

持续洞察消费者和行业

在全面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家居行业正面临着深刻变化。卫浴空间作为家居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卫浴产品及用户需求升级也如火如荼。

《2018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由恒洁卫浴、腾讯家居和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合发布,综合了行业企业、大数据平台和教育研究机构的资源和经验,在线上对2亿多有住宅装修潜在需求的用户进行兴趣与行为追踪,在线下对27个城市的10,000多名消费者进行随机抽样调查,是对卫浴消费者的一次深入研究。

如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所说,消费者研究是恒洁产品设计和研发的出发点。从超旋风节水马桶到“智商高,情商更高”的智能双Q系列一体机,从“会呼吸”的花洒到颜值与实用性兼顾的浴室柜,恒洁卫浴不断以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回应用户对环保、智能、舒适、美观、实用和人性化等方面的需求。

恒洁卫浴收获多项大奖
恒洁卫浴收获多项大奖

只有深入研究消费者行为及需求,才能做出真正适合他们的好产品。《2018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的发布,意味着恒洁卫浴以更广阔的视角研究消费者和行业发展,研究结果和重要发现也将被用于今后的产品开发和用户服务中。

恒洁卫浴总裁郑灵光表示,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是恒洁一直坚持的品牌使命,恒洁卫浴将凝聚并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跟随消费升级的步伐,从使用者个人体验出发,不断打造品质产品与极致服务相融合的品牌体验,让恒洁品质惠及和提升人们的家居生活。

2018上海厨卫展期间,恒洁也在展馆收获了由中洁网、搜狐家居、今日头条、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等权威媒体、机构颁发的“2018卫厨年度影响力品牌、今日头条推荐品牌”等品牌、产品、设计等领域多项大奖;其中,恒洁的智能双Q坐便器、新品浴室柜等明星产品,以美观、实用、智能、绿色环保等特性,获得2018智能坐便器年度优选品牌、卫浴行业创新设计奖、2018年度卫浴产品十大质量奖等多项表彰。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