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卫浴成为首家获得坐便器水效标识的企业

2018-04-12 14:48 20999
随着《水效标识管理办法》于今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管理部门将逐步开展重点用水产品水效标识制度管理工作。近日,恒洁卫浴在行业中率先获得“普通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001号”及“智能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001号”。

佛山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我国的水资源现状不容乐观,对水资源进行合理配置,才能更好地满足社会生产和人民生活用水需求。随着《水效标识管理办法》于今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管理部门将逐步开展重点用水产品水效标识制度管理工作。8月1日,《坐便器水效标识实施规则》也将开始施行,届时,覆盖范围内的坐便器应当于出厂前或者入境前加施水效标识。

近日,恒洁卫浴在行业中率先获得“普通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001号”及“智能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001号”。恒洁卫浴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表示,水效标识的实施将促进全行业产品结构的调整,以水效为突破口实现整个行业发展提质增效,“对于恒洁来讲,‘倡导环保’一直是恒洁的品牌使命之一,因此,聚焦卫浴节水科技,做好卫浴节水产品更是责无旁贷。”

恒洁卫浴普通坐便器及智能坐便器分获“水效标识备案001号”
恒洁卫浴普通坐便器及智能坐便器分获“水效标识备案001号”

坐便器将“持证上岗”

今年1月底,《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水效标识的产品目录(第一批)》和《坐便器水效标识实施规则》发布。水效标识用来表示产品的水效等级等指标,依据水效等级自上而下分为3级,1级耗水较低,3级耗水较大。

坐便器是生活用水器具中的一类重要产品,2005年实施的《卫生陶瓷》标准规定节水型坐便器的用水量不得超过6升,2011年实施的《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标准规定节水型坐便器的用水效率等级应达到2级,2012年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提出“逐步实行用水产品用水效率标识管理”,2017年实施的《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修订)对坐便器水效提出更高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水效标识的产品目录(第一批)》入选产品是坐便器。继冰箱、空调等电器实施能效标识后,坐便器拥有了自身的水效标识,成为又一类需“持证上岗”的家用产品。

“倡导环保”一直是恒洁卫浴的品牌使命之一
“倡导环保”一直是恒洁卫浴的品牌使命之一

恒洁卫浴用产品落实节水理念

作为第一家获得水效标识的卫浴企业,“倡导环保”一直是恒洁卫浴的品牌使命之一,致力于研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效节水产品。此外,恒洁卫浴还每年举办节水中国行大型活动,每年在全国2000多个门店宣传节水理念、普及节水产品。

恒洁卫浴致力于研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效节水产品
恒洁卫浴致力于研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效节水产品

恒洁卫浴的节水技术在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和浴缸五大品类上全面开花,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节水产品,当属3.5升超旋风坐便器和智能双Q坐便器。恒洁卫浴2012年推出的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拥有节水方面的国家发明专利,突破性地把虹吸式坐便器冲水量做到3.5升,比普通6升坐便器节水40%。智能双Q系列在节省用水的基础上解决了市面上“无水箱智能坐便器”耗水且冲不干净的问题。为了保证节水的同时冲力稳定强劲,智能双Q系列采用先进的水漩能系统,该系统采用文氏增压、水能倍增和导流导压三项专利技术,实现了一次冲净仅需4.8升水的效果,比普通6升坐便器节水20%。

恒洁卫浴秉持“恒于心、专于质”的理念
恒洁卫浴秉持“恒于心、专于质”的理念

节水节能关乎国计民生,恒洁卫浴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专家,一直以环保节能为企业责任,成功推动环保技术创新。未来,恒洁卫浴也将以环保为导向持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人性化、环保的产品,为实现质量强国、科技强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