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卫浴将携新品和行业白皮书亮相2018上海厨卫展

2018-06-01 13:16 6474
2018上海厨卫展即将于6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恒洁卫浴今年继续以全品类阵容参展,与此同时,恒洁卫浴还将为行业带来一份大礼 --联手暨南大学和腾讯家居发布《2018年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

佛山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上海厨卫展即将于6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恒洁卫浴今年继续以全品类阵容参展,包括以智能双Q家族新成员Q10一体机和新品浴室柜为代表的新品。与此同时,恒洁卫浴还将为行业带来一份大礼--联手暨南大学和腾讯家居发布《2018年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

作为行业风向标,上海厨卫展已成为引领厨卫生活方式的平台。今年,在位于W2馆的800平米特大展台里,参观者将看到恒洁卫浴如何“用设计点亮生活”。

恒洁卫浴将在2018上海厨卫展商演绎“用设计点亮生活”
恒洁卫浴将在2018上海厨卫展商演绎“用设计点亮生活”

实用又美观的产品点亮美好生活

今年,1180家中外厂商将在这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上带来最新产品和厨卫黑科技。恒洁卫浴将通过新品浴室柜和智能双Q一体机等明星产品来传递“品质温暖生活,设计点亮生活”的主张。

简奢系列和摩登系列新品浴室柜是为了满足80后、90后对美好生活“不将就”的态度,以“唤新日常”为理念,在习以为常中寻找不寻常的美。简奢系列浴室柜为崇尚贵气、大气、自在风格的消费者而设计,摩登系列则是属于都市卫浴空间的炫酷新品。

简奢系列和摩登系列新品浴室柜以“唤新日常”为理念
简奢系列和摩登系列新品浴室柜以“唤新日常”为理念

在消费升级之下,智能双Q坐便器是恒洁卫浴在智能家居方面的成功实践,也是近两年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该家族的新成员--Q10智能一体机等多款产品将在本届上海厨卫展亮相。“高智商、高情商”是智能双Q家族的标签,Q10将成为这一家族的新代表,诠释“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理念。

《2018年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即将揭晓

新品浴室柜和Q10智能一体机等新品,展现出恒洁卫浴在产品智能化、便捷性、舒适性和环保性上不断加强,更贴近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审美”。在此背后,是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

今年恒洁卫浴另一个令人期待的参展内容,即是《2018年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的发布。跟随消费升级,恒洁卫浴从消费者体验出发,致力于为人们打造“产品、服务、品牌”三者融合的完整化体验。这份白皮书是对卫浴消费者的最新的、系统化的洞察,深度解读行业数据,回答80、90后消费者崛起的意义、如何突破中国智能马桶市场的瓶颈等问题。

6月5日下午,《2018年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将在恒洁卫浴展台发布,来自暨南大学和中装协的专家将现场解读报告分析行业。

2018上海厨卫展开幕首日,《2018年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将在恒洁卫浴展台发布
2018上海厨卫展开幕首日,《2018年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将在恒洁卫浴展台发布

800平米特大展台为参观者提供卫浴空间新灵感

今年是恒洁卫浴连续第四年以800平方米的特大展台进驻上海厨卫展,通过独到的空间设计、全品类的产品,立体化呈现“设计点亮生活”。

展台布局突破传统思路,模拟产品真实使用场景,在展示空间中,以新品浴室柜、智能双Q为代表的卫浴产品是主角。展台的设计将让观众切身体会到卫浴产品“从美观到美好,从生活到艺术”的升级,也是对《2018年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研究结果的部分呈现。

面对人们对卫浴空间的环保、舒适、实用、美观、智能化、人性化同时提出要求,恒洁卫浴为人们提供不断完善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家居装饰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