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再次成为宝马中国汽车修补漆集中采购供应商

2018-06-08 11:00 7801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成功续约宝马中国,旗下施必快®将继续为宝马中国提供修补漆专业服务,支持宝马为中国车主带去世界领先的汽车修补涂装服务和“悦”享体验。 

施必快®水性漆助力实现高品质、可持续汽车修补

上海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成功续约宝马中国,旗下施必快®将继续为宝马中国提供修补漆专业服务,支持宝马为中国车主带去世界领先的汽车修补涂装服务和“悦”享体验。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获选成为宝马中国集采供应商。自2013年宝马推出集采项目以来,艾仕得就与宝马在集采方面开始了合作,艾仕得修补漆团队始终致力于全力支持宝马修补业务成长,此次续约是宝马对我们水性修补漆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团队服务的认可和鼓励。”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先生表示,“期待我们双方能够不断深化合作,我们将继续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和增值服务支持宝马提升涂装品质和车主满意度,助力客户更高效、更环保、更成功。”

艾仕得将主要继续为宝马售后维修提供施必快保美恒® Hi-Tec水性漆。作为艾仕得的旗舰品牌之一,该产品运用全新专利科技,具有绝佳的色彩遮盖力,能够打造优异的漆面效果,令受损车漆焕然一新。施必快水性漆品牌以“快、好、省”著称,拥有色彩精准、质量可靠、快速高效及易操作等特性。产品只需1.5道喷涂相比溶剂型涂料减少40%的涂料用量,同时相比传统溶剂型涂料可减少约75%的VOC挥发物,是业内公认的环境友好型涂料方案,可助力宝马满足日益提升的客户需求。

除了卓越的水性产品之外,在与宝马中国合作的期间,艾仕得中国亦不断凭借出色的技术支持、经销商服务网络、服务响应速度及物流效率,为宝马中国提供卓越保障,给予广大宝马车主出众的服务体验。艾仕得中国从业经验丰富的修补漆技术服务团队覆盖全国,致力于及时响应客户对涂料产品及施工技术的相关咨询并提供解决方案。同时,艾仕得中国携手全国400多家授权经销商以及800名调色人员、400名技术人员时刻待命,旨在为客户提供速度快、质量好、配送快捷的卓越客户体验。

作为全球水性涂料技术和应用的领军企业,艾仕得中国早在2003年便将水涂技术引进中国市场,并通过与汽车生产企业旗下汽修业务和独立汽车修补客户的通力合作,不断推进售后服务的可持续发展和服务升级。截止2017年底,艾仕得在中国地区已发展近3,000家水涂服务终端,艾仕得水性漆客户数和使用量在市场中首屈一指。艾仕得将继续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共同努力,致力于满足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客户及车主对涂装修补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的要求,进而共同推动汽车售后服务可持续发展和行业升级。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