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荣获《涂料工业》杂志涂料工业60年“国际领军企业”奖

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荣获涂料工业60年“行业杰出人物”奖
2019-11-20 11:40 6457
日前,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荣获《涂料工业》杂志颁发的涂料工业60周年 “国际领军企业”奖。

上海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荣获《涂料工业》杂志颁发的涂料工业60周年 “国际领军企业”奖,艾仕得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荣获涂料工业60周年“行业杰出人物”奖。

艾仕得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表示:“艾仕得非常荣幸被授予‘国际领军企业’这一殊荣。这是对艾仕得对中国涂料行业所作贡献和行业地位的认可和表彰。艾仕得拥有150多年涂料创新历史,是上世纪80年代第一批进入中国的跨国涂料企业。三十多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提供引领行业的卓越涂料产品、创新技术和优质服务,助力推动中国涂料行业和相关的汽车、工业领域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会继续携手各界,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谈及自己所获荣誉,吴春平表示:“我非常感谢《涂料工业》和行业同仁们对我的认可。作为一名从事涂料行业30多年的‘行业老兵’,我很荣幸参与并见证了中国涂料行业的飞速发展。我对中国涂料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涂料行业拥有许多发展机遇,我为艾仕得在这一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感到振奋。作为行业创新的先行者,艾仕得将继续致力于促进行业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质量卓越、色彩斑斓的可持续涂料。” 

艾仕得涂料系统在全球开发和生产创新型高端液体和粉末涂料、提供先进的涂装应用系统和相关服务,是全球领先的涂料企业。自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艾仕得在中国已布局了一个覆盖全国的高性能涂料生产、研发和培训运营网络。目前,艾仕得在上海嘉定和吉林长春分别设有液体涂料工厂,在上海青浦设有一座粉末涂料工厂。艾仕得将全球四大区域技术研发中心之一 -- 亚太研发中心设在上海闵行,该中心在2017年投入运营。此外,艾仕得在全国设有四个修补漆客户培训中心。

《涂料工业》杂志创刊于1959年,是由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行业权威刊物,也是中国涂料行业中历史最为久远的专业刊物。 以“致敬行业,体现榜样的力量”为宗旨的《涂料工业》杂志在其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通过历年统计数据、社会影响、专家评审、同行评议等方式,对中国涂料行业60年发展历程中产生过重大影响并推动了涂料行业、社会进步的重大科技成果、杰出人物、国际公司、本土企业、创新技术、标杆工程进行了评选和表彰。

记录艾仕得植根中国三十五年来年发展历程和行业贡献的《韶华三十五载,绚彩千万里路》一文被收录在《涂料工业》创刊 60周年珍藏刊。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