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获宝马中国多项技术支持殊荣

2018-04-18 11:00 5412

上海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近日荣膺宝马中国颁发的多项技术培训大奖,包括“较佳课程优化奖”和“E-Learning先锋奖”,同时,来自艾仕得中国修补漆培训中心的程涛、杨井威与魏海涛三位老师还被授予“较佳宝马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这些殊荣宝马中国培训学院于哈尔滨举行的“2018 宝马技术培训大会”上授予艾仕得

艾仕得荣膺宝马中国颁发的多项技术培训大奖,包括“较佳课程优化奖”和“E-Learning先锋奖”
艾仕得荣膺宝马中国颁发的多项技术培训大奖,包括“较佳课程优化奖”和“E-Learning先锋奖”

“艾仕得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宝马中国培训学院颁发的多项荣誉,这是对艾仕得修补漆培训的真诚肯定。”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先生表示,“作为汽车修补涂料专家,艾仕得始终致力于提供集产品、技术、培训于一体的整合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汽车修补技术培训力量、先进的教学设施及丰富的培训经验,为各大汽车原厂及其经销商系统提供定制化培训方案。我们愿继续同宝马和其他众多客户携手通过系统化涂装技术培训,为行业培养专业喷漆技术人才,从而助力提升中国汽修售后服务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艾仕得修补漆培训中心自1998年与宝马建立合作,旗下施必快®水性修补漆凭借高效能涂装表现及超低VOC排量的环保特性而获宝马全球认证,同时,艾仕得也为宝马提供了先进的涂料技术服务和专业修补培训。

艾仕得中国修补漆培训中心的程涛、杨井威与魏海涛三位老师被授予“较佳宝马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
艾仕得中国修补漆培训中心的程涛、杨井威与魏海涛三位老师被授予“较佳宝马经销商学员满意度奖”

自宝马举办首届培训年会以来,艾仕得已参加了八届宝马技术培训大会并多次获奖,其中,明星培训师程涛和杨井威等六位讲师在2016年宝马技术培训大会上荣获“十年杰出贡献奖”。

在合作过程中,艾仕得与宝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类培训项目,涵盖进阶式技能培训、经销店现场辅导、专项培训、钣喷车间管理培训、远程在线培训等。截至2017年7月,艾仕得帮助宝马中国完成近400期喷漆技术培训,培训经销店员工超过4000人,助力宝马中国的喷漆售后服务显著提升。此外,艾仕得还协助宝马建立喷漆工职业培训及认证体系,自2009年起至今年3月,共完成100多期喷漆认证,包括技师、高级技师、专家技师、首席技师级别,累计认证人数超过2000名在开展培训项目的同时,艾仕得还大力支持“宝马 钣喷BEST项目”及网络课程开发,并为宝马2011年、2013年宝马售后钣喷技能大赛及2016年宝马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提供专业协助,大力助推宝马中国的售后服务实现新高度。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