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在第五届绿色交通涂料技术创新大会阐释水性修补技术与应用

助力行业创新 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
2018-06-07 16:39 5262
在今天举行的2018CITC绿色交通涂料技术创新大会上,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受邀同与会的汽车制造商代表和涂料行业同仁分享行业可持续发展洞见。

上海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今天举行的2018CITC绿色交通涂料技术创新大会(以下简称“CITC技术创新大会”)上,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受邀同与会的汽车制造商代表和涂料行业同仁分享行业可持续发展洞见。

艾仕得涂料系统亚太区修补漆技术总监乔蕾博士为观众解读业内首份《中国水性修补技术与应用白皮书》
艾仕得涂料系统亚太区修补漆技术总监乔蕾博士为观众解读业内首份《中国水性修补技术与应用白皮书》

CITC技术创新大会由美国《PCI中文版》杂志主办,以“绿色、智能、高效、降本”为主题,聚焦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和汽车零部件的涂料涂装最新工艺与技术走向。以推进涂料行业从原料升级到配方创新,从先进设备到智能生产的整个产业链升级优化,挖掘行业未来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携手推进交通运输涂料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第五届CITC绿色交通涂料技术创新大会历经前四届的沉淀和积累,现已成长为中国涂料行业内引领前沿科技的顶级技术论坛。

艾仕得在第五届绿色交通涂料技术创新大会阐释水性修补技术与应用
艾仕得在第五届绿色交通涂料技术创新大会阐释水性修补技术与应用

在本次论坛上,艾仕得与现场的汽车原厂和涂料行业研究机构等业内伙伴深入探讨了汽车涂料行业的发展趋势。艾仕得涂料系统亚太区修补漆技术总监乔蕾博士带来了关于业内首份“中国水性修补漆技术与应用白皮书”的详尽解读,全面介绍了乘用车水性修补漆技术和产品在全球以及中国地区的开发和应用历史、发展现状,深度剖析驱动和制约水性漆市场商业化推进的因素,并从技术和市场角度分析水性修补漆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此次涂料行业技术创新大会上,以水性车用修补漆为例,为行业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路径的解读和参考。”艾仕得涂料系统大中国区总裁吴春平表示,“艾仕得在150多年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开发新技术、产品,以创新解决方案支持客户打造汽车靓丽外观并提供防护同时,推动整个产业的升级革新和可持续发展。艾仕得希望携手更多的行业伙伴参与者积极投入到水涂化进程中来,运用环境友好型的涂料解决方案引领行业的未来发展”

《中国水性修补漆技术与应用白皮书》已正式上线中国涂料协会和艾仕得官网专区,全文免费开放阅读:http://www.axaltacs.com/cn/zh_CN/about-axalta/sustainability/China-WB-REF-White-Paper.html

“艾仕得作为全球领先的涂料专家,其在水性修补漆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在‘绿色汽修’呼声高涨的当下,艾仕得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水性修补漆技术与应用白皮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水性漆在汽车维修领域的应用和普及。”绿色交通运输涂料技术创新大会副主席黄坤先生表示。

艾仕得在水性修补漆领域深耕几十年,将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注入到包括施必快®Spies Hecker®Hi-TEC、科丽晶®Cromax®Pro、先彩乐®Syrox®等在内的高性能水性涂料之中,确保卓越的漆面修补效果的同时,有效降低备受行业关注的VOC排量。艾仕得还通过多种方式对水性漆进行推广,比如联合主机厂在4S店开展水性修补漆试点及车主体验日、开展技术培训、组织喷涂技能比赛、开展院校技术合作等,不仅在涂装质量、施工效率和成本支出方面为广大汽车原厂及汽车维修服务商给予裨益,也为汽车修补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3,3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xalta.com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n  

艾仕得涂料系统的官方微信账号:Axalta2014 http://axaltacoatingsystems.com/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