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全线汽车修补水涂方案闪耀2018北京汽保展

2018-03-30 13:00 16642
艾仕得涂料系统 将在2018年4月1日至4日举办的“AMR 2018北京国际汽保展览会”上,展示旗下业界领先的水性修补漆产品、技术、水涂转化解决方案以及汽修涂装增值服务。

上海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在2018年4月1日至4日举办的“AMR 2018北京国际汽保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汽保展”)上,展示旗下业界领先的水性修补漆产品、技术、水涂转化解决方案以及汽修涂装增值服务,全速助力汽车修补客户更高效、更环保、更成功。艾仕得展位号:W1K01展台。

艾仕得汽保展展台抢先看
艾仕得汽保展展台抢先看

作为全球水性涂料技术和应用的领军企业,艾仕得早在2003年便将水涂技术引进中国市场,通过与汽车生产企业旗下汽修业务和独立汽车修补客户的通力合作,不断扩大对环境负责的水性修补技术和产品在中国汽车修补行业的推广使用。截止2017年底,艾仕得在中国地区已发展逾3,000家水涂服务终端,为业界培训水性修补涂装技术人员超过一万多人,是中国市场领先的水性修补漆供应商。

艾仕得中国区修补漆业务总监郑晓东表示:“随着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规范工业领域VOC排放,油性涂料转成环保的水性涂料成为业界发展大势。为此,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富有远见的汽修服务商对了解和使用艾仕得高性能水涂汽车修补解决方案充满热情。我们希望能够不断携手各方,进一步加快整个行业对水性修补涂料使用步伐,推动绿色汽修产业的发展。”

艾仕得旗下施必快®、科丽晶®、先彩乐®三大水性涂料品牌具有超低的VOC含量及优异的产品性能,在满足政府环保规定同时,通过对不同客户不同需求的精准把握,帮助各类客户实现卓越、高效的修补效果,助力他们的业务成功,也因此获得众多汽车原厂及独立汽车维修服务企业的青睐。

施必快水性漆具有色彩精准、快速高效、质量可靠和易操作性等优势。科丽晶水性修补漆则以“快、好、省”技术特点而闻名,一道半湿碰湿喷涂工艺令生产更高效,遮盖性和色彩还原力都十分出色。

艾仕得于2017年针对主流汽车修补市场的需求,特别推出了水性涂料全新品牌先彩乐,作为一款实用易操作的水性修补漆系统,先彩乐让客户无需过多投入,就可迅速完成从油性向水性的转换,从而全力支持大多数主流汽车品牌的汽修客户选择对环境负责的水性涂料,达到环保节能的要求。

艾仕得不仅将在展会期间全面展示各款水涂产品的特性及应用方法,还将向观众介绍其为传统汽车维修企业提供的溶剂型系统转水涂解决方案,该转化方案可保障整个转换过程顺畅、高效、环保且具有可持续性。

展会上,艾仕得还带来了嵌入新一代数字化技术的色彩匹配工具。参观者可近距离感受艾仕得便携式智能测色仪 (AcquireTM Quantum EFX) 的魅力,体验该测色仪便捷性、颜色匹配准确度及超强检索能力。同时,参观者还可以即时体验艾仕得全新中文色彩查询App“灵犀菁彩”平台的强大服务能力。该平台把色彩信息、生产效率集成在一掌之中,可帮助汽修客户更快捷准确地查找颜色配方,从而有效地提高了汽车维修厂的施工效率和客户服务品质。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3,0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n

艾仕得涂料系统的官方微信账号:Axalta2014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