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舞象云首提零售智能会员管理系统iCRM,引领会员智能营销

舞象云
2018-06-08 11:00 6458
近日,会员智能营销 领导者舞象云 ,将旗下针对零售行业的社交化会员管理系统正式升级为iCRM,即智能化CRM。这是继会员线上储值钱包功能上线之后,舞象云的又一次重大产品升级。

上海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会员智能营销领导者舞象云将旗下针对零售行业的社交化会员管理系统正式升级为iCRM,即智能化CRM。这是继会员线上储值钱包功能上线之后,舞象云的又一次重大产品升级。

 

舞象云:赋能智慧营销
舞象云:赋能智慧营销

舞象云表示:现在消费者购物的方式、接受信息的方式、支付的方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忠诚度变得非常低,转变非常快,随之而来的就是营销方式的快速变化。从过去的PC时代到当前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与企会员管理软件的结合,大数据、自动化营销等较新技术与CRM的结合,使得iCRM的发展成为必然趋势。

iCRM融合了“移动互联网”、“智能”、“社交化交互”三个要素,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将营销推送与后端的运营控制灵活连接,为零售行业的会员营销保驾护航。和传统的会员系统有所不同,它关注的可能不是会员本身的管理,它更关注的是一个会员的生命周期。

舞象云iCRM的其中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智慧营销。它有三个比较主要的业务流程:

一是用自动化营销功能将营销活动和会员权益分发到去中心化的各类场景中,为会员提供礼遇。这里有比较重要的一个关键点是基于会员标签的精准触达。

二是在营销活动的执行过程中实现超级会员转化的促进购买,并从中产生和获取新鲜的会员行为数据。

三是数据经过清洗和分析,运用到精细化运营中,驱动自动化营销的运行,为超级会员提供持续的、更有价值的服务。

2016年舞象云发布专为连锁零售企业研发的“SCRM”,将社交网络整合进SaaS化CRM,直至今日,舞象云iCRM除了助力企业实现线上移动电商和线下门店的无缝连接外,同时也与天猫智慧门店、手机淘宝、钉钉、微信公众号、小程序、钱方好近等平台均达成合作,触达电商、社交、支付等多样化场景,实现流量的联通。

舞象云CEO浦健东表示:“未来零售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无边界商业闭环的整合能力。它包含:1 会员精准营销;2 渠道场景创新;3 品牌产品交付能力;4 金融、支付和征信的能力;5 数据运营能力。”

继iCRM升级之后,舞象云将逐步推出会员钱包(持币会员),重视后台会员管理系统的多样化诉求,强调客户体验和前端消费者体验,推动零售行业的信息化发展。

消息来源:舞象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