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国际集团中标武汉市黄陂区殡仪馆采购项目

智能环保火化机打开湖北市场
2018-06-07 18:22 21615
中国较大的殡葬服务提供商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宣布,集团旗下福寿园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标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殡仪馆采购项目。

上海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殡葬服务提供商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福寿园”“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01448HK)欣然宣布,集团旗下福寿园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标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殡仪馆采购项目,湖北政府采购网日前正式公告了福寿园成为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福寿园自主研发的“洁昇”智能环保火化机
福寿园自主研发的“洁昇”智能环保火化机

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环保火化机先后获得了多项专利,目前已在上海、江西、山东、重庆、安徽、湖北等地区的殡仪馆投入使用,并出口至俄罗斯及蒙古。此次产品正式进入湖北省,该地区人口众多、市场广阔,是集团战略发展布局的重要地区之一。

福寿园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广德的环保火化机厂房
福寿园环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广德的环保火化机厂房

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席白晓江表示:“此次项目的中标实现了福寿园智能环保火化机在湖北市场的良好开局,未来,凭藉我们的技术质量和环保理念,在环保政策日益严格的趋势下,我们自主研发的新型环保火化机将不断进入更多市场,逐渐拓展至全国。我们亦将持续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推进殡葬改革和绿色殡葬,建立行业标准,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关于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殡葬服务提供商、殡葬服务业的领军者与整合者、中国殡葬业旗舰品牌,主要产品涵盖墓园、殡仪、殡葬设备等领域。集团以“以人为本、文化为根”为宗旨,以创新务实、心平心诚的精神,让逝者的告别变得美丽。福寿园在1994年开始在上海经营墓园,是首批进入中国殡葬服务业的私营企业之一和首批引入海外国际现代墓园及殡仪服务开发、管理方式的中国公司之一。集团透过量身定制服务,结合现代科技及当代表现手法,满足客户对中国传统殡葬礼仪的需求。集团的业务扩展至上海、北京、河南、重庆、安徽、山东、辽宁、江西、福建、浙江、江苏、广西、内蒙古等十三个省区或直辖市的二十余座城市。

消息来源:福寿园
相关股票:
HongKong:14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