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与玻利维亚记忆公园“友好公墓”揭牌仪式在玻利维亚举行

2018-10-22 10:49 4973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9日,福寿园国际集团与玻利维亚记忆公园“友好公墓”揭牌仪式在玻利维亚科恰班巴市举行。

上海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9日,福寿园国际集团与玻利维亚记忆公园“友好公墓”揭牌仪式在玻利维亚科恰班巴市举行。前国际殡葬协会主席、玻利维亚记忆公园创始人之一 Teresa 女士,玻利维亚记忆公园董事会主席 Ramiro Andrade,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总裁助理赵宇等出席揭牌仪式。

此外,双方还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共同参与和推进位于玻利维亚圣克鲁斯市中心的纪念综合体项目。此次揭牌仪式正值第15届国际殡葬协会会员大会在当地召开,来自国际殡葬协会的各国参会代表及各国协会主席等国际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国际殡葬协会各国参会代表共同见证“友好公墓”揭牌仪式
国际殡葬协会各国参会代表共同见证“友好公墓”揭牌仪式

早在2016年6月21日,玻利维亚记忆公园董事会一行就曾参访福寿园国际集团,并在上海福寿园进行了双方友好公墓启动及揭牌仪式,并且约定在中国和玻利维亚的墓园都要分别举办揭牌仪式以增进友好关系。此次福寿园国际集团一行回访玻利维亚记忆公园,并将福寿园标志性雕塑群组“悟”安放在其园区,真正将中国生死哲学文化融入其中,并体现了“世界因生命而融合”的理念。

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左)与玻利维亚记忆公园董事会主席Ramiro Andrade(右)共同为雕塑群组“悟”揭幕
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左)与玻利维亚记忆公园董事会主席Ramiro Andrade(右)共同为雕塑群组“悟”揭幕

前国际殡葬协会主席、玻利维亚记忆公园创始人之一 Teresa 女士向国际来宾介绍了玻利维亚记忆公园的创建及创新,以及其与福寿园之间的深厚友谊,希望“友好公墓”的建立给国际同行树立良好的典范。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表示,福寿园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推动行业的变革与创新,注重提升生命服务的质量,希望通过与玻利维亚记忆公园“友好公墓”关系的建立,共同为建设美好殡葬和推动国际行业的融合做出积极贡献。

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此次友好公墓揭牌仪式上,玻利维亚纪念公园首席创新官 Daniel Andrade Saavedra 发布了与福寿园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的纪念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玻利维亚圣克鲁斯市中心,拟提供集公墓、纪念及公共空间于一体的综合服务,这也是当地殡葬行业的一大创新。目前,该项目已处于启动筹备阶段,未来双方将共同参与和推进项目发展。

揭牌仪式后,福寿园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王计生与 Teresa 女士及玻利维亚记忆公园高层商定,未来将继续加强和深入双方交流与学习,推动双方在发展理念、文化艺术、员工发展及管理运营经验等方面的共享,关注青年殡葬从业者的培养与发展,共同提升双方殡葬发展水平,为行业发展与创新助力,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福寿园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