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寿园国际集团宁波公司与奉化区殡仪馆签订合作协议

2018-04-25 19:58 22671
2018年4月24日,福寿园国际集团 (01448HK) 旗下宁波永逸殡葬礼仪服务有限公司与宁波市奉化区殡仪馆在区民政局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奉化区殡仪馆殡仪服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4日,福寿园国际集团 (01448HK) 旗下宁波永逸殡葬礼仪服务有限公司与宁波市奉化区殡仪馆在区民政局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奉化区殡仪馆殡仪服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奉化区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叶国辉携局党委班子,福寿园国际集团总裁助理邬亦波、战略发展总经理梅军、上海区域副总经理顾文军、宁波永逸公司总经理唐强,以及区民政局相关部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奉化区殡仪馆与福寿园国际集团宁波公司将共同携手创造未来。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奉化区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叶国辉和福寿园国际集团总裁助理邬亦波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叶局长表示奉化区殡仪馆与福寿园的这次合作,将是奉化区殡葬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事关长远发展的好事,更是区民政局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要事。区民政局十分重视,期望福寿园集团能为奉化区殡葬服务市场注入新的动力,将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带入奉化,推动奉化区殡葬事业改革发展。

福寿园国际集团总裁助理邬亦波首先对奉化区民政局、殡仪馆给予福寿园合作的机会,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向各位与会人员表示:“我们所从事的殡葬行业,就是服务于人们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在未来的工作中,福寿园将本着“政企联动、着眼长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积极参与到奉化区殡葬改革工作中,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造福奉化百姓。”

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
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

关于福寿园国际集团 (01448HK)

福寿园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目前较大的殡葬服务提供商,中国殡葬服务业的领军者和整合者。同时,它也是一个承载记忆与情感的生命场所,一个传承传统价值观的文化企业,一个充满责任感的社会公民。过往二十余年,福寿园一直处于行业创新的前沿,致力于理念、产品、服务、文化、艺术、科技等方面的突破,引领了中国现代殡葬业的发展和变革。目前福寿园国际集团产业涵盖公墓、殡仪、殡葬设备、生前契约、规划设计、生命教育等领域,业务扩展至上海、北京、河南、重庆、安徽、山东、辽宁、江西、福建、浙江、江苏、广西等十二个省区或直辖市的二十余座城市。

消息来源:福寿园
相关股票:
HongKong:14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