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诚阿福牵手国际巨头益博睿 “双智慧”赋能中国信贷反欺诈

2018-06-07 11:10 7178
近日,致诚阿福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国际百年信用信息服务品牌Experian益博睿(中国)宣布战略合作,双方将针对中国目前信贷机构饱受的日益变化且不断升级的欺诈挑战,优势互补、联合作战,提供更加全方位、智能化的反欺诈解决方案。



北京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致诚阿福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国际百年信用信息服务品牌Experian益博睿(中国)宣布战略合作,双方将针对中国目前信贷机构饱受的日益变化且不断升级的欺诈挑战,优势互补、联合作战,提供更加全方位、智能化的反欺诈解决方案。此举也是致诚阿福今年3月宣布“智慧共享”战略升级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双智慧”赋能中国信贷反欺诈
“双智慧”赋能中国信贷反欺诈

“双智慧”联手,推高反欺诈建设

致诚阿福依托宜信12年行业深耕形成深厚信贷风控经验和众多资深风控专家,为上千家信贷机构提供风控解决方案,为他们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致诚阿福总经理赵卉介绍道:“我们预判中国普惠金融,尤其网贷所面临的多头负债和欺诈等问题为行业未来的主要风险点,并不断调整战略理念,利用自身评分建模与反欺诈能力优势,在不同阶段为市场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智能风控产品与解决方案。” 致诚阿福擅于将智能科技落地实际风控应用。如在反欺诈方面,基于自身资深专家级反欺诈和评分建模经验,结合知识图谱、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云计算和计算机视觉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科技,在阿福智能风控云平台的“群星”系统当中,形成以“欺诈甄别”“智能问答题库”等为主的创新性反欺诈产品模块 -- 以反欺诈规则和模型为核心,通过量化评分、实时名单验证、欺诈网络分析、交互问答行为心理分析等多维度构建全知的欺诈预警体系,有效识别欺诈,帮助信贷机构在贷前贷中提供具有实际价值的欺诈防范服务,提升风控水平,实现其营收快速增长。赵卉认为:“这次和益博睿‘双智慧’联手,双方优势融合相催化是1+1大于2的合作。我们会带来更有价值的智能反欺诈产品。”

Experian(益博睿)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征信机构之一,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数据和分析工具。在过去125年的时间里,Experian在全球范围内以独特的方式收集、分析和处理数据,帮助个人消费者了解个人信用,获得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更优决策,发展业务。Experian还帮助不同金融服务相关机构防范身份盗用和欺诈风险,实现借贷业务全生命周期欺诈风险管控,从而免受诈骗者侵扰,无论是申请、开户、还是身份盗用和交易欺诈。益博睿大中华区总裁黄坚先生表示:“作为大数据信贷技术的引领者,益博睿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此次与致诚阿福的合作,我们希望以更创新的方式打击欺诈行为,在保证客户安全的基础上加速其业务发展。”Experian是设备指纹DeviceInsight 的专利拥有者,提供全球最新设备指纹检测技术,结合业界较佳风险规则引擎和欺诈风控模型,以及先进关联分析技术,通过多层次快速部署,客户可轻松定制以查看可疑事件,快速做出反欺诈决策,从而降低欺诈损失,避免误判,减少手工核查时间,提高运营效率,并实现较佳用户体验。

注入新动能,深挖反欺诈更大价值

中国金融反欺诈任重道远,欺诈套路与手段日渐高超,市场上的反欺诈产品如今也趋向于人工智能化发展,并且也存在着前沿技术至上、单一反欺诈产品不成体系、同质化发展等现象。

在致诚阿福和益博睿两方合作看来,经验指引智能科技,构建从咨询到产品部署“对症下药”式的全方位反欺诈解决方案,尤为重要。

双方将基于阿福智能风控云平台的反欺诈类产品进行联合开发 -- 先从产品、技术融合着手进行联合产品的设计,进而经验融合以输出联合反欺诈咨询服务,最终形成更全面、智能的反欺诈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将实现更多的欺诈检测维度、更全面的欺诈行为算法以及更灵活的订制化部署方案,以帮助信贷机构实现低人工能耗,降低欺诈攻击率,提高侦测率,在精准识别欺诈同时保护优质客户的体验,快速提高盈利。

消息来源:致诚阿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