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顺留学6月启动三周年庆典,多种方式回报用户

2018-06-07 10:55 6147
时至6月,作为美股上市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旗下专业的留学品牌,顺顺留学将开展为期一整月的三周年庆典。

北京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时至6月,作为美股上市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旗下专业的留学品牌,顺顺留学将开展为期一整月的三周年庆典,届时将陆续启动包括“感恩有你 -- 学子书信展”、“爱你就要说出来 -- 顺顺员工抖音大赛”、“顺顺达人访 -- 优秀学长学姐升学经验分享”等系列活动,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顺顺留学一直秉承着“成就客户”的初心,短短三年时间,成功帮助近五万中国学子拿到包括哈佛、耶鲁、斯坦福、芝加哥大学、剑桥、牛津、UCL、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大学等美英名校offer,在留学行业中受到越来越多学生、家长的认可和喜爱。

这一切离不开顺顺自身对服务品质的追求,更离不开广大用户的信任,正如顺顺留学对外发布的6月庆典主题所称“我们真正拥有的一直都只是你们(用户)”。因此,6月周年庆典,顺顺留学将联动员工、学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用户

双表白活动 360度展现爱

顺顺留学三周年庆典期间,将会以“员工表白顺顺”、“学子表白顺顺”两大主题,分别开展“爱你就要说出来 -- 顺顺员工抖音大赛”、“感恩有你 -- 学子书信展”两大活动。

“顺顺员工抖音大赛”将征集并传播顺顺人自发录制的创意短视频,用流行的艺术手法再现服务客户、日常工作的趣味瞬间,展现顺顺员工全力以赴践行“one more”拼搏精神和成就客户的理念。“以前我的手机里都是自己的自拍,现在我的手机里都是和顺顺、和用户互动的消息、线下活动的照片……”一位顺顺留学的员工笑着说:“我想借着抖音大赛把这种对顺顺的爱展现出来。”

“感恩有你 -- 学子书信展”则将展出学子给顺顺真实的感谢信,不仅表达了学子对顺顺的喜爱和认可,同时也再现了留学申请过程中顺顺老师对学子的关怀与尊重。有的学子表示:“顺顺的老师很负责,也很擅长挖掘我自身的优势,之前我不敢想的学校,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拿到了offer。”还有的学子在感谢信中提到:“老师很专业,可以让我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了解出国留学申请的具体流程……老师不仅业务能力很强,私下里更像是我的朋友。”双表白活动将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员工、学子与顺顺的有爱互动。

学长学姐公益访谈 助力中国学子圆梦名校

庆典月期间,顺顺留学将从成功海外升学的学子中,挖掘出优秀学长学姐作为顺顺达人,开展升学经验访谈,通过申请到名校的优秀顺顺学长学姐的亲身经历,把他们曾经走过的、留学申请中致胜的“必杀技”,毫无保留、原汁原味地传递给更多有志于海外求学的中国学子,帮助更多的中国学子结合自身的情况,圆梦名校。

顺顺留学6月启动三周年庆典,多种方式回报用户
顺顺留学6月启动三周年庆典,多种方式回报用户

更多感恩 回报用户

除此之外,顺顺留学还将推出感恩回馈活动,6月全月每天都有惊喜,持续会有买1送1,拼团打折,潮T任性送,伯乐奖金、直播抽奖活动等,抽奖活动详情请见 http://dwz.cn/80nDXI

三年来,是用户和员工成就了顺顺留学,因此,顺顺留学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回馈员工、用户和社会大众,三周年是新的起点,顺顺将不忘初心,透明到底,时时刻刻以用户为先,引入更多丰富的活动拉进与用户的距离。

消息来源:顺顺留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