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GO鲲鹏会北京分会“进化”三年不改初心 坚持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2018-09-03 16:45 7662
8月31日,TGO鲲鹏会北京分会举办了以“进化”为主题的三周年庆典活动;同时,这也是为了庆祝TGO鲲鹏会成立三周年,本次活动全程由共创伙伴易观进行独家赞助。

北京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激情、喧闹、多变始终是互联网+的属性标签,在这个激荡的时代里,沉淀成为了一个难能可贵的品质。但总有一些人愿意不改初心,每一年都在精进,都在不断地“进化”,不断地沉淀自身,只为坚持做好一件事情。8月31日,TGO 鲲鹏会北京分会举办了以“进化”为主题的三周年庆典活动;同时,这也是为了庆祝 TGO 鲲鹏会成立三周年,本次活动全程由共创伙伴易观进行独家赞助。活动现场,TGO 鲲鹏会硅谷分会董事会成员& Nvidia Deep Learning Software 技术经理曹贤德不远万里来到北京,和70多名会员、工作人员一起欢乐“团聚”,共话工作、生活以及 TGO 鲲鹏会的未来。

厚积而薄发,回首 TGO 鲲鹏会和会员走过的三年,会发现2018 年是 TGO 鲲鹏会成长最迅速的一年。年初,TGO 鲲鹏会升级了愿景,重构了使命,覆盖了更广泛的人群;后来,TGO 鲲鹏会成立了硅谷、台北、南京分会,完成全球董事会分享会。所有的措施,都力求为会员提供多样化、有价值的服务,推动有技术背景的优秀人才学习和成长,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科技领导者。

三位大咖现场分享成“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TGO 鲲鹏会不仅邀请了3位分享嘉宾到现场,用他们多年的实战经验及专业知识为大家分享职业发展路径和经验、量子算法的发展、进程和挑战以及专业的投资知识。同时,还为大家设置了晚宴、圆桌会议和德州扑克等丰富的活动,为会员提供相互交流、资源互通、不断精进的多方位服务。

TGO 鲲鹏会会员& BlueHelix 创始人巨建华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了自己17年以来的职业发展路径和经验。在他的经历里,不管是打工还是创业经历都非常多,在这个过程中巨建华说出了自己的看法,那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初心和价值观,在这个过程中尽自己较大的努力,不用太执着每一个具体的结果。

接下来的时间,TGO 鲲鹏会有幸邀请到了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孙晓明做《量子计算》的分享。量子计算已经在多个计算问题上展示出了超越经典计算机的计算能力,对 RSA 等加密算法构成了潜在的威胁。孙晓明从量子计算的数学模型、量子算法的发展历史以及进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并提出目前量子计算所面临的几个重要挑战。

作为第三位分享的讲师,格瑞普斯合伙人梁超分享了技术和资本融合趋势。在他看来,作为企业的CTO,一定要懂得投资的知识和营销知识,这样才能有继续走下去的潜力。

庆生仪式举杯同祝,“校长”霍泰稳致辞:仍需要精进

庆生仪式现场切蛋糕,从左到右分别是TGO鲲鹏会运营经理张念念、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CEO & TGO鲲鹏会发起人“校长”霍泰稳、TGO鲲鹏会北京分会学习委员&腾讯云架构师姚振、TGO鲲鹏会北京分会会长&共创伙伴&独家赞助易观CTO郭炜、TGO 鲲鹏会北京分会学习委员&白山云CTO童剑、TGO鲲鹏会高级区域经理仙琳
庆生仪式现场切蛋糕,从左到右分别是TGO鲲鹏会运营经理张念念、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CEO & TGO鲲鹏会发起人“校长”霍泰稳、TGO鲲鹏会北京分会学习委员&腾讯云架构师姚振、TGO鲲鹏会北京分会会长&共创伙伴&独家赞助易观CTO郭炜、TGO 鲲鹏会北京分会学习委员&白山云CTO童剑、TGO鲲鹏会高级区域经理仙琳

在享受完“文化大餐”之后,会员一同落座宴会厅。在晚宴开始之前,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 CEO & TGO 鲲鹏会发起人霍泰稳首先表达了对会员的感谢,感谢一路以来的信任和共创;同时,也感谢了TGO 鲲鹏会共创伙伴易观对本次庆典的独家赞助。

三年的发展,使得 TGO 鲲鹏会已覆盖了全球9大城市,服务了超过600名高端技术领导者。霍泰稳当着所有会员以及潜在会员的面,“检讨”了 TGO 鲲鹏会的不足,并表示还会做得更好,接下来将通过“一大一小、一外一内”策略来不断进化和提升服务:

从大方面来说,TGO 鲲鹏会接下来将注重品牌的打造和曝光,让会员感受到以“组织为荣”;从小方面来说,希望每个会员能够让自己的小组更好更高效地运转起来,这样才能较大程度地发挥小组的价值。

从对内的要求来看,TGO 鲲鹏会要求运营人员高效、深入理解会员的诉求;区域经理要挨个拜访会员,了解他们的诉求。从对外来说,TGO 鲲鹏会将勤于和外界组织保持联系,进一步落地会员导师制度的完善。

“我希望我们以会员为核心,会员以我们为骄傲

TGO鲲鹏会北京分会会长&活动独家赞助易观CTO郭炜发表致辞
TGO鲲鹏会北京分会会长&活动独家赞助易观CTO郭炜发表致辞

随后,TGO 鲲鹏会北京分会会长,同时也是本次庆典活动独家赞助易观的 CTO 郭炜发表了致辞。他表示 TGO 鲲鹏会成立董事会的这种管理方式,能让权力下放到会员,更能让会员一起加入进来,享受到更多更优质的权益。“董事会看着很高大上,其实就是义工会,为大家提供各种服务”郭炜说道,希望以后大家可以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一起来实现“共创”所带来的价值。

圆桌讨论+德州扑克=干货交流+思维训练

结束了晚宴之后,会员们还一起参与了圆桌会议或是德州扑克活动。

圆桌讨论是 TGO 鲲鹏会的特色活动,大家可以在圆桌会议上讨论已经设置好的6个主题,也可以是大家希望讨论的主题。在一个临时小组聊到“技术人员的核心竞争力”时,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TGO 鲲鹏会北京分会学习委员&白山云 CTO 童剑认为,技术人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三点,一是学习能力,二是专业技术能力,三是解决问题的能力。而有人也表示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也是核心竞争力。

TGO鲲鹏会北京分会三周年庆典活动合影
TGO鲲鹏会北京分会三周年庆典活动合影

过去的两年,TGO 鲲鹏会在会员的支持下,不断开拓、进化、融合。到了第三年,TGO 鲲鹏会希望直观地感知到每个会员真正的需求,通过“共创”的方式,让会员和 TGO 鲲鹏会像“家人”一样,在新的起点,一起再次出发,书写辉煌。

消息来源:TGO鲲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