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顺留学多位学员被哈佛耶鲁等美国名校提前录取

2018-12-21 14:16 6634
近日,2019美国本科“早申请”阶段已结束,开始陆续放榜,从常春藤八所名校业公布的结果来看,录取率再创“历史新低”。但在为数不多的录取学生中,有多位顺顺留学学员的身影。

北京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9美国本科“早申请”阶段已结束,开始陆续放榜,从常春藤八所名校业公布的结果来看,录取率再创“历史新低”。但在为数不多的录取学生中,有多位顺顺留学学员的身影。

上图为美国八大藤校早申录取率和美国综合大学中国早申录取人数汇总
上图为美国八大藤校早申录取率和美国综合大学中国早申录取人数汇总

哈佛和耶鲁两所大学在中国大陆地区“早申请”的录取人数分别为4人和9人,仅占总录取率的1%-2%。顺顺留学学员Z同学成功申请到哈佛大学,L同学成功申请到耶鲁大学。

其中,Z同学各项成绩:SAT1:1550;SAT2:1600(2门);GPA:满分;IB预估:40+

Z同学在学校里是学生会会长,也深入参与志愿者、环境保护、数学竞赛、模拟联合国辩手等项目,并发表了SCI论文。

L同学各项成绩:SAT1:1550+;SAT2:1600(2门);GPA:4.0+;TOEFL:110+;AP(5门):全5分

学理工科的L同学在文科方面同样有深入和独到的理解。凭着与众不同的思维,L同学创作出两篇惊艳的申请文书,最终打动了招生官。

除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顺顺留学的学员们还陆续收获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乔治城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众多美国优秀学校的“早申请”录取。截至发稿前,顺顺留学已经帮助2019美国本科“早申请”的学员们申请到共计33.6万美金的奖学金。

作为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专业留学品牌,顺顺留学始终以“透明、专业、高效”为服务理念,致力于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成就每个学生的独一无二,帮助学生真正提升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让留学服务回归教育本质。 

消息来源:顺顺留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