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家In Family艺学家苑亲子集合馆登陆星宝购物中心

助力儿童成长,亲子欢享时光
2018-06-07 10:24 10202
6月1日,伴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欢乐气息,In Family艺学家苑亲子品牌集合馆于上海星宝购物中心盛大揭幕,成为周边区域家庭的专业教育管家,为亲子创造共同成长与分享的美好体验。

上海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童年是每个人一生中重要的起点,孩子如同一株破土而出的幼苗,需要父母的温馨陪伴和细心指引,使其茁壮成长。6月1日,伴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欢乐气息,In Family艺学家苑亲子品牌集合馆于上海星宝购物中心盛大揭幕,成为周边区域家庭的专业教育管家,为亲子创造共同成长与分享的美好体验。

In Family艺学家苑揭幕仪式
In Family艺学家苑揭幕仪式

“亲子业态在社区商业中必不可少,但与此同时,品牌质量参差不齐、市场规范性差、优质资源集中度低等问题也层出不穷。” 上海迈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栋先生表示,“天华迈卓基于对开发商和品牌方的充分了解和研究,推出了In Family亲子集合馆,打造兼顾早教、全日制托班、各科幼少儿培训、亲子图书馆、游乐、轻餐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一站式幼少儿家庭教育消费生态闭环,培养孩子成为多元智慧、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

上海迈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栋先生致辞
上海迈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栋先生致辞

互动体验精彩纷呈,亲子同乐欢度六一 

In Family艺学家苑亲子集合馆所在的星宝购物中心坐落于漕宝路虹莘路交汇处,辐射周边80余个小区近30万人口,业态布局完善,提供集休闲、娱乐、餐饮于一身的全方位消费体验。位于商场二楼的In Family自筹建以来就备受期待,现已有瑞思学科英语、彩虹鸟日式早教中心、屹磊空手道及啄木鸟探索中心等商家入驻。

In Family公共空间
In Family公共空间

当爸爸妈妈们还在为六一儿童节的安排绞尽脑汁的时候,In Family已经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结合当下素质教育热门的兴趣点,希望为亲子家庭打造难忘的节日体验。一楼中庭特设儿童迷你跑道,延伸至通向二楼In Family的电梯入口,运动小健将们可以在这里一展身手。中庭另一侧墙面上的巨幅磁板画也格外吸引眼球,小朋友们将在这里化身为小艺术家,天马行空地发挥想象力,用手中形态各异的磁铁工具装点出属于自己的艺术空间。艺术与体育在这里碰撞出创意的火花,每一个小朋友都将在这里找到适合的项目。

6月2日至3日,In Family还联动整个商场,重磅推出“冒险大地图”。小朋友们与父母携手踏上这场冒险之旅,通过默契的配合,在指定商户处完成各种轻松有趣的亲子游戏,即可收获不同惊喜。与此同时,In Family的商户们为小朋友们安排的精彩演出也将在一楼中庭轮番上演,无论是新颖的日式手偶剧和皮影戏,充满活力的空手道体验,还是天真童趣的歌舞表演,都将让小朋友们在这里收获无限趣味,更有接连不断的抽奖活动让到场者满载而归。

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  开放性亲子沟通平台

作为专业的教育管家,In Family一直致力于为父母提供前沿且系统化的一站式兴趣探索和素质教育解决方案,甄选可靠专业的教学内容,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为消费者带来便利,提升效率。In Family为0-12岁的儿童提供英语、逻辑思维、STEM、才艺等不同科目的素质拓展课程,帮助提高儿童的综合素质,培养面向未来的全方位人才。

In Family还会定期举办科学探索营、户外亲子运动、冬夏令营等活动,激发孩子们的兴趣,搭建起多方沟通的全渠道平台,为孩子与家长、家长与家长间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亲子课堂、亲子图书馆、亲子游乐区等公共空间也是In Family的一大亮点,由上海天华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作为亲子品牌集合馆,In Family希望在孩子们成长的同时,家长们不仅进行简单的陪伴,还可以在休憩区办公或接受培训,从而提升自我,亦可在休息区的沙发上看书看剧,甚至进行派对等社交活动,乐享悠闲时光。

未来,In Family将继续协同优质商户,集成资源,通过精准的规划和科学的管理,整合发展。位于杨浦滨江国际广场的In Family滨江店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为更多亲子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及素质拓展体验。

消息来源:天华迈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