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风海洋世界打造“海洋城”惊喜派对,携汪汪队首度亮相上海

2018-01-24 20:02 18615
1月24日,国际娱乐巨头默林娱乐旗下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手火爆全球的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举行了一场神秘而充满童趣的“欢迎派对”,成为上海首家迎来汪汪队亮相的场馆。

上海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月24日,国际娱乐巨头默林娱乐旗下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手火爆全球的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举行了一场神秘而充满童趣的“欢迎派对”,成为上海首家迎来汪汪队亮相的场馆小朋友们不仅能够和自己喜爱的汪汪队亲密接触,更能够化身“小勇士”,在长风海洋世界零距离地探索海底世界,踏上保卫海洋立大功的探险征程!作为国际级的海洋主题公园,此次,长风海洋世界引进深受全球小朋友喜爱的动画形象“汪汪队立大功”,是强IP间的强强合作,其宗旨是为更多家庭提供寓教于乐的创意互动体验,在玩乐中带领小朋友们收获知识和成长勇气,成为有责任心和充满爱的小英雄。同时在2018年寒假前,为沪上亲子家庭送上狗年第一份惊喜。

“海洋城巡逻队欢迎派对”启动仪式
“海洋城巡逻队欢迎派对”启动仪式

不同于传统的亲子IP合作,长风海洋世界围绕海洋知识和馆内体验,精心为小朋友们编织出一个充满幻想和童趣的“海洋城”故事:在长风海洋世界这座欢乐的“海洋城”里,居住着鲨市长、海马秘书和各类海洋生物居民,超级明星汪汪队加入“海洋城巡逻队”,成为“海洋城”的正式守护者,并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守卫海洋立大功。在沉浸式童趣故事中,小朋友们能够身临其境地参与海底探险、探索海洋的奥秘,激发想象力和好奇心。2018年1月至6月期间,汪汪队还将带领小朋友们在奇妙的海洋世界中完成更多丰富刺激的主题任务,开启一段精彩美妙的海洋探险之旅!

汪汪队与小朋友一起在长风海洋世界水族馆开始巡逻任务
汪汪队与小朋友一起在长风海洋世界水族馆开始巡逻任务

汪汪队明星成员惊喜亮相 “海洋城”上演欢迎派对

网络播放量过亿、拥有超高人气的《汪汪队立大功》是一部精彩的儿童安全救援动画片,讲述了由六只本领非凡的狗狗组成的汪汪队救援的故事。汪汪队在每次救援任务中,教授给小朋友简单实用的自救和救援方法,对小朋友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此次,汪汪队与同样重视玩乐和教育相结合的长风海洋世界携手合作,在长风海洋世界举行的“海洋城巡逻队欢迎派对”上迎来了其上海首秀,受到了沪上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汪汪队和小朋友正式加入“海洋城巡逻队”
汪汪队和小朋友正式加入“海洋城巡逻队”

活动当天,在长风海洋世界“海洋城”鲨市长的热烈欢迎下,“海洋城巡逻队”队员的小朋友激动地来到长风海洋世界艺术水族馆,精心布置的“海洋城巡逻队欢迎派对”现场让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和欢呼中,汪汪队明星成员 -- 超级特工“毛毛”和火中急救能手“阿奇”登场亮相。默林娱乐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和普陀区旅游局开发科科长汪冠周先生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宣告长风海洋世界“海洋城”打开奇妙大门欢迎大家前来,同时见证“海洋城巡逻队”正式成立随后,默林娱乐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代表长风海洋世界向汪汪队和小朋友们颁发“海洋城巡逻队”认证牌和任务卡,标志着小朋友和汪汪队一起上任,成为了海洋城巡逻队首批队员。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在现场工作人员和汪汪队的带领下,“海洋城巡逻队”来到了长风海洋世界水族馆,通过设置在水族馆内不同区域的7大任务,完成了海洋城巡逻队第一次巡逻体验在“触摸星地带”主题区,鼓励小朋友像超级特工“阿奇”一样勇敢,尝试亲手触摸海星;在“海马王国”和“企鹅乐园”主题区,大家能够看到像“毛毛”一样有责任心的海马和小企鹅,了解海马爸爸、企鹅妈妈是如何保护孩子的伟大精神,从小懂得“责任”的意义;在“深海秘境”主题区,小朋友可以认识和“天天”一样聪明智慧的海洋生物 -- 鹰嘴鱼和水母;维修能手“灰灰”在“世界热带雨林”主题区等待小朋友的到来,带领他们学习海洋里的环保知识,树立“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在“鲨鱼甬道”主题区,“小砾”带领小朋友用好奇心观察世界;在“与鳐共舞”主题区,他们能够了解医生鱼如何帮助大鱼护理皮肤上的细菌,和“路马”一起做水中救援小能手;最后,在“缤纷珊瑚带”主题区,小朋友们还将学习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印有汪汪队形象的画纸上涂满缤纷的色彩,只有团结协助,发挥所长才能更好完成任务。

默林娱乐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表示,“汪汪队将和长风海洋世界里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们一起,在‘海洋城’里带领小朋友通过精彩有趣的互动体验,零距离领略不一样的海底魅力。在亲近自然和享受玩乐时光的同时,希望小朋友们能在长风海洋世界里学习到更多保护海洋的知识,帮助家长树立孩子正确积极的成长价值观。”

汪汪队火热登陆“海洋城” 精彩活动轮番来袭

除了精彩刺激的海底体验之外,长风海洋世界与汪汪队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特别的惊喜!在精彩的“海洋城巡逻队欢迎派对”开始前,幸运小粉丝们更受邀来到精心准备的“汪汪队抱抱会”现场,与汪汪队来了一场“爱的抱抱”。热情的小朋友们环抱着他们最喜爱的救援英雄狗狗们兴奋不已,场面温馨可爱。

同时,作为长风海洋世界“海洋城”的正式一员,“阿奇”和“毛毛”还一起上演了一场生动逗趣的“汪汪队海洋城巡逻记的一天”。活动当天, 在长风海洋世界里的不同角落,都能看到他们辛勤工作的身影,汪汪队亲身上阵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带领小朋友们领略海洋城的非凡魅力,感受不一样的乐趣!

此外,小朋友们不仅能够和喜爱的汪汪队员亲密接触,更能在春节期间看到闪亮“变装”的汪汪队,与奇妙海洋一起迎接新春!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汪汪队还换上新春装扮、共同庆贺新年!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更配合新春节庆打造一系列“狗年”互动小游戏,让亲子家庭在这里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度过一个独特而难忘的新年。

在未来的6个月里,长风海洋世界将持续携手《汪汪队立大功》大热IP推出更多精彩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打造一个美妙的海洋城乐园,为家长和学校提供一个结合休闲和教育的较佳场所。

作为长风生态商务区文化旅游板块的重要构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还将进一步紧密携手长风公园、即将完成升级改造的长风大悦城以及同属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另一著名IP景点 --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精心打造一站式亲子创意乐玩共享空间,将更加丰富的亲子娱乐和科普教育联合空间带给消费者,满足更多家庭对于高品质亲子休闲体验的追求,尽享每一刻快乐时光。

更多优惠活动,请密切关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官方网站(链接:www.oceanworld.com.cn)、微信平台(微信ID:shoceanworld)购买门票,更多优惠享不停!

场馆地点: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长风公园4号门)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