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悦趣“童”享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亲子礼遇正式上线

2020-07-17 16:50 8555
这个夏日,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推出儿童亲子礼遇,三天两晚的入住涵盖趣味专属入住登记,可爱房间布置,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等。让小朋友在海岛踏上奇妙寻宝之旅,留下难忘回忆。

三亚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这个夏日,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推出儿童亲子礼遇,三天两晚的入住涵盖趣味专属入住登记,可爱房间布置,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等。让小朋友在海岛踏上奇妙寻宝之旅,留下难忘回忆。

 

 

柏悦儿童亲子礼遇
柏悦儿童亲子礼遇

入住后小朋友将在前台收获专属儿童活动礼包,包括书包、T恤、卡通地图一份。手绘地图妙趣横生,将极富太阳湾特色的热带椰林、酒店主楼、户外泳池、沙滩、碧海等融入其中,旨在给孩童们打造纯真趣味体验。悦趣营Camp Hyatt是酒店专为小朋友们设置的儿童活动中心,手绘地图将悦趣营活动囊括其中,小朋友们可跟随地图指引,挑战太阳湾植物王国、贝壳相框制作、柏悦夜观探秘,太阳湾觅蟹等趣味活动,完成任务后收集盖章,更可获得丰厚的礼品。

儿童滑梯
儿童滑梯

客房内拖鞋、浴袍、牙刷等儿童洗漱用品一应俱全,酒店更精心布置了三间亲子星空房,孩童可坐在帐篷内尽情享乐,与父母共享天伦。餐厅内也精心准备了儿童餐桌礼仪课程,用餐之余,专业老师教导孩童西餐礼仪。

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由知名艺术大师Jean Michel Gathy设计的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以“私家海湾府邸”为概念悉心打造。六栋后现代风格的主体大楼落户于隐秘的自然雨林私享湾区,酒店内收录着来自中外名家超过1300件艺术品,犹如一间艺术博物馆。小朋友可在这里参与酒店举行的一小时艺术探秘之旅,了解艺术品背后的故事,感受人文艺术气息。

Hotel Exterior-Day View酒店外观日景
Hotel Exterior-Day View酒店外观日景

太阳湾植物王国
热带雨林丰富的植物是自然的馈赠,尽情探索自然,在小朋友的世界中成为自己的主宰。

儿童餐桌礼仪
专业老师指导,在愉快的饮食氛围中渗透餐桌上的礼仪。

贝壳相框
绚丽的贝壳编织童年的梦,将脑海中的小宇宙绘制于精巧的贝壳上,留下太阳湾边的美好回忆。

艺术之旅
来自中外名家的1300多件艺术品,探秘创作背后的故事,陶冶小朋友的艺术情操。

真人CS对抗赛
集运动与游戏与一体,是力量的搏击,是勇敢的较量,小小团队的协作能力超乎想象。

柏悦夜观探秘
宁静夜晚,花儿静绽,生物悉索,柏悦夜色别有洞天,带着探索与发现的心境,夜观探秘。

水果植物连连看
开动脑筋,以趣味的方式增加孩子之间的互动,增强孩子记忆能力及逻辑能力。

魔法纽扣
用纽扣编制成花,铁丝为枝干,纽扣与线交织成花,发掘孩子的想象力与制作美感。

站立式滑板
驰骋于南海之上,感受酣畅淋漓的挥洒,唤醒对自由的向往。

水枪大战
与小伙伴在夏日草坪享受畅快淋漓的水枪大战游戏,尽情挥洒汗水。

太阳湾觅蟹之旅
海浪轻抚沙滩,带来丰富的小生命,追逐寻觅海蟹,走进自然的世界。

悦趣“童”享夏令营 PARK KIDS SUMMER CAMP

  • 三天两晚入住柏悦客房/柏悦海景房/柏悦至尊海景房
  • 夏令营课程(适用于4-12岁小朋友)
  • 儿童入住礼包(定制书包、T恤、地图)
  • 儿童欢迎礼遇(儿童洗漱用品、儿童欢迎点心、儿童水果)           
  • 每日2大1小自助早餐(适用于12岁以下小朋友)          
  • 三亚机场接机或送机一次
  • 60分钟旅拍一次,含5张精修    
  • 免费加床一张不含早      
  • 观景台欢乐时光(每人每日特色饮品或葡萄酒一杯)        
  • 酒店至奥特莱斯穿梭巴士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