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非网正式发起“第四届工程师节”:工程师如何自我学习

与非网
2018-06-07 08:48 4687
2018年6月6日,“第四届工程师节”隆重开启,与非网将与广大工程师网友聊一个新的话题  -- “工程师的自我学习”,让我们看看技术大牛们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做好技术积累,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

苏州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看看当下的科技热点: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大数据(Big Data)……大佬们在台上慷慨激昂地介绍产品,背后是万千工程师分散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贡献技术,在这背后的背后是工程师们挑灯夜读,用上百本书籍、上千篇资料充实自己的艰辛历程。

2018年6月6日,“第四届工程师节”隆重开启,与非网(www.eefocus.com) 将与广大工程师网友聊一个新的话题 -- “工程师的自我学习”,让我们看看技术大牛们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做好技术积累,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本届工程师节活动包括“工-工欲善其事”、“程-程门立雪”、“师-一字之师”三个部分,活动整齐划一,奖品丰富多彩。

与非网正式发起“第四届工程师节”
与非网正式发起“第四届工程师节”

与非网创始人及CEO苏公雨表示,“分享、共赢”是与非网创办且坚持至今的理念,我们一以贯之的价值观是为工程师这个群体发声,呈现他们所处的电子这个产业的真相。从2015年首创性地开启工程师节以来,我们已经把这项活动打造成一年一度的工程师盛典,我们与百万工程师友好互动,用精心设计的活动让工程师分享干货,彼此共勉。我们看到过工程师对于知识的渴望和执着,他们诠释了自我学习本该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是自我发展和素质提升的一种没有捷径的选择。

活动地址:http://www.eefocus.com/activity/Engineerday2018

活动时间:2018年6月6日-2018年6月26日

背景介绍

首届“工程师节”在2015年6月6日正式启动,上万工程师参与了在线互动,并投票选出了心目中最喜欢的“工程师节”LOGO,该LOGO也成为了年度“工程师节”的唯一标识。工程师们也选出了自己这个群体的代表,工程师代言人也作为工程师节大使为工程师群体发声。

第二届“工程师节”在2016年6月6日正式启动,与非网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深入探讨工程师群体的职业规划和坚守精神,让万千工程师一起唤醒自己当初那份对职业的爱。两大在线互动活动 --“攻城狮聊初心”和“好文我来评”-- 点燃工程师们的小心脏,工程师们把藏在心里的话也掏了出来。

第三届“工程师节”在2016年6月6日正式启动,与非网以“工程师晒技能”为主题,包括“我的技能我来说”、“我是评论员”、“我是评测师”和“我是方案大师”四大在线互动,让工程师们在尽情挥洒自己才华的同时,奖品也拿到手软。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