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plyframe四方维将参加2021年深圳国际电子展

与非网
2021-09-16 01:54 4116

苏州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27日-9月29日,与非网母公司Supplyframe四方维将参加2021年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 2021)。

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2021年将展示5G、物联网、边缘AI、国产芯片、RISC-V、嵌入式系统、可穿戴技术、SiP与先进封测、自动驾驶与车联网、共享充换电技术、第三代半导体等技术新品和方案。

作为深圳国际电子展的合作伙伴,Supplyframe四方维携旗下业务板块,包括电子产业新闻源与非网eefocus(www.eefocus.com)、元器件设计资源平台datasheet5(www.datasheet5.com)和简单好用的元器件电商bom2buy(www.bom2buy.com)参展,拥有180平方米超大展位,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5号馆5D58展位。

Supplyframe四方维参展信息
Supplyframe四方维参展信息

本次展会,Supplyframe四方维以“创出一个世界”为主题,在展区内建立多维度主题直播间,以“深度对话、技术分享Demo秀、硬核挑战赛”为主线和核心内容,邀请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包括芯片原厂、方案商等领域的行业领军人物参与视频直播和现场互动,为大家分享产业新动向、产品新技术、创新解决方案等。

届时,更富科技感的展台,更有参与感的活动,更具硬核的知识分享,更多电子工程师的风采,邀共鉴。

精彩的活动背后是Supplyframe四方维服务电子产业链,帮助电子工程师不断创新的初衷,今年Supplyframe四方维将在新时间、新地点、新主题、新模式等新元素的融入下,用优质专业的产品助力创新,创出一个世界。

Supplyframe四方维将一如既往地帮助电子专业人士推动硬件开发,激发行业创新潜能,加速全产业链智能升级,为本土电子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