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市在进步”----宝马集团与四大洲城市共同讨论可持续交通

宝马集团
2018-06-07 00:58 3526

慕尼黑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宝马集团对话在洛杉矶启动
——主要焦点:为更好的城市提供更好的交通 
——与洛杉矶清洁技术孵化器开始合作

图片可通过(http://www.apimages.com) 和http://www.presseportal.de/nr/28255/获得

城市交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前所未有。了解这些挑战,为城市交通新时代创造机遇——这就是宝马集团对话(BMW Group Dialogues)的作用。

宝马集团组织了全球活动系列,作为与城市、公司、机构、大学和当地居民等利益相关方进行建设性面对面对话的平台。今年活动系列的主题是“城市在进步”,所有活动于6月6日在洛杉矶开幕。

共享知识和促进创新

宝马集团希望通过这些对话进一步发展自己的战略,成为城市交通的长期推动力。在洛杉矶开幕后,今年宝马集团对话的其他阶段性活动包括墨尔本、深圳、鹿特丹和柏林。每场活动包括两个专题讨论会,旨在全面概述每个城市的所有挑战。从这些对话中获得的见解将有助于推动宝马集团的产品和服务组合。

主题为“城市在进步”的宝马集团对话的第一个里程碑:与LACI合作

为未来的城市交通开发清洁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也是宝马集团合作伙伴在洛杉矶清洁技术孵化器(LACI)计划中的目标之一。LACI和宝马集团的合作将由美国的宝马集团技术办公室领导。宝马集团技术办公室副总裁Simon Euringer期待看到一些激动人心的结果:“LACI制定了一项独特的战略,根据这项战略,从事不同项目的各个利益相关方将利用协同作用,为城市制定和实施可持续的交通概念。宝马集团是创新交通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提供互联、电动和日益自动化的汽车。互联驾驶和共享交通服务也是我们产品组合的一部分。LACI与宝马集团有着相同的目标和创新愿景,因此孵化器是我们的完美合作伙伴。”

LA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 Peters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宝马集团决定在这里与LACI共同推出其‘城市在进步’对话。这个时机非常合适,因为宝马已经决定在LACI新创立的合作关系中与私营和公共部门领导者、公用事业公司和监管机构合作,以促进创新的运输和电动交通。”

“宝马是城市交通领域的推动力,因此成为我们通过持续创新和电动交通应对气候变化、减少空气污染和提高城市生活质量的理想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宝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